我現在是在廁所用手機發這一篇文章。

 

        因為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好發文章問一下大家的意見。

 

        目前發生在我身上的情況,在每個人的身上也都一定發生過,只是大家沒有發現真相罷了。

 

        或許多數的人,已經認為這種情況是自然而然會發生的,所以根本沒有在意過。

 

        可是,如果真的去探查的話,會發現真相其實很可怕啊,到最後搞不好會跟我一樣,困在廁所裡動彈不得。

 

        感謝有人發明了智慧型手機這種東西,這真的讓我們在蹲大號時方便很多,娛樂性比翻漫畫還要多出太多了。

 

        智慧型手機同時也讓我在遇到這種情況時,還可以上網求救……如果已經有人經歷過我目前的情況,又能成功脫身的話,可以告訴我現在該怎麼處理嗎?

 

        對喔,只顧著求助,我還沒有說明是什麼情況。

 

        就是……大家在上廁所低頭玩手機或看書時,都有遇過這種情形吧?

 

        那就是,廁所的電燈常常會突然閃爍,熄滅零點幾秒的時間。

 

        可是當抬起頭看的時候,電燈又恢復正常了。

 

        就算想要一直盯著電燈,確認到底是不是電燈壞掉了,可是你的雙眼只要抬起來,電燈就不會再閃爍了。

 

        但只要一低下頭,那瞬間閃爍的情形又會發生。

 

        是吧?現在是不是想起來了呢?在上廁所的時候是不是很常發生這種狀況?

 

        也許,你現在就是在廁所用手機上網看這篇文章也不一定。

 

        既然如此,如果你頭上的電燈發出短暫的閃爍,請不要理他……

 

        千萬不要跟我一樣,用手機的自拍鏡頭,去偷偷觀察上面的電燈。

 

        如果你這樣做的話,你會看到,那突然熄滅的電燈……

 

        其實是有怪物從馬桶後面的牆壁裡伸出扭曲的上半身,遮住燈光所造成的錯覺。

 

        那怪物長的有點像人類,可是手臂的比例相當詭異,兩隻手臂又長又細,撐在牆壁上看起來有點像水黽。

 

        至於牠的臉部,嘴巴的面積則占了整張臉的七成……牠的嘴巴大得可怕,牙齒也跟野獸一樣尖銳。

 

        就在剛剛,我跟那個怪物的眼神透過自拍的螢幕,四目相對了。

 

        或許牠知道我已經看到牠了吧,牠現在沒有回到牆壁裡,而是一直遮在我的正上方……

 

        牠用兩手撐在牆壁上,一直往下盯著我。

 

        感覺我只要稍微一站起來,牠就會一口將我的頭部咬掉。

 

        而現在我的雙腳已經麻到無法動彈了。

 

        有人也跟這隻怪物這樣對峙過嗎?

 

        如果有的話,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脫身嗎……

 

        拜託,請幫幫我吧……

 

 

 

 

 

 

 

===========================

 

回台灣後的第一篇文!雖然是隨手寫的短文,可是竟然拖了一個禮拜.......

 

大家真的很抱歉,因為工作的關係東跑西跑的,寫作的時間雖然還是有,可是題材很雜。

 

下禮拜會努力穩定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