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廁所裡蹲馬桶的時候,最害怕遇到的事情是什麼?

 

        不管你的答案是哪一種,都絕對沒有我的這一件恐怖。

       

        如果在廁所浴室裡遇到蟑螂,大家都會選擇怎麼做呢?是拿起拖鞋打死,或是把牠趕到自己看不到的地方就好了?

 

        也許有部分的人跟我一樣,會用衛生紙或其他工具把蟑螂抓起來,然後丟進馬桶裡沖掉。

 

        說實在的,就算有隔著衛生紙,但是蟑螂在手上不斷掙扎、觸角跟六肢不斷亂刺的那種肌膚觸感真的很噁心。

 

        只要我一抓到蟑螂,都會在兩秒鐘之內丟進馬桶裡,然後用力按下把手。

 

        只是,在一開始的時候,最好先確認自己抓到的到底是不是蟑螂……

 

        通常在廁所裡,地上只要出現黑色的快速爬行物,一般人都會認為是蟑螂,當然我也是這樣。

 

        這一天,我準備上大號的時候,腳邊有一個黑色的橢圓形黑色物體快速爬過。

 

        「靠!又是蟑螂!」我馬上在心裡大罵,然後馬上抽起衛生紙,準備將這隻蟑螂繩之以法,不然會無法專心上大號。

 

        想像一下那種畫面,當你坐在馬桶上時,前面卻有蟑螂在地上爬來爬去,或是直接飛起來,自己卻無計可施……那不是會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嗎?

 

        所以說,在上大號前,我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把這隻蟑螂抓起來處理掉才行。

 

        而在這一刻,牠不知道躲到廁所的哪個角落了。

 

        我手上抓著衛生紙,如臨大敵,我一邊敲打著洗手台或是櫃子的後方,想把那隻蟑螂趕出來。

 

        終於,我看到一個黑色的小影從洗手台側邊竄了出來。

 

        我馬上伸手過去抓住,趁牠還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時丟進馬桶裡,然後壓下命運的沖水把手。

 

        馬桶裡的衛生紙跟黑色的影子順著水流的漩渦,發出了轟嚕嚕的聲音被沖入了水管之中。

 

        終於處理掉了,肚子裡的大便這時候也實在忍不住了,我脫下褲子,火速坐在馬桶上開始解放。

 

        隨著大便落入馬桶裡的痛快聲音,我卻聽到了另一種奇怪的聲音。

 

        噗……波……噗嚕……

       

        那是有氣泡從水裡冒出來的聲音。

 

        然後是叱的一聲,那是某種東西破水而出的聲音,接著我的屁股感受到一種刺刺的,濕淋淋的拍擊感。

 

        在臀部之下的這個馬桶密閉空間裡,有某種東西正在裡面不斷飛行,碰撞著我的臀部肌膚跟馬桶的內壁……

 

        除了我剛剛沖入馬桶裡的蟑螂之外,我實在想不出來那還有可能會是什麼東西。

 

        但是,有可能嗎?那隻蟑螂竟然從馬桶裡又游了出來,破水而出?

 

        不,那真的是蟑螂嗎?我剛剛在抓起來的時候,也只看到黑色的影子,無法確認那真的是蟑螂。

 

        那現在該怎麼辦?該站起身或是讓出縫隙讓牠飛出馬桶嗎?可是這樣當牠從馬桶裡起飛的時候,牠全身沾滿糞水的身軀不就會把糞水灑的到處都是?我實在無法忍受。

 

        就算再怎麼無法忍受,總比牠現在被我困在屁股下面好吧。

 

        或許,會發生更可怕的情況。

 

        例如,牠在無路可逃的情況下,甚至有可能會鑽入肛門裡面……

 

        一想到可能會發生這種情況,我毫不猶豫地站起身讓出位置,讓牠從馬桶的空間裡飛出來。

 

        那黑影一發現曙光,馬上展翅飛了出來,我看到那全身糞水的怪蟲飛出馬桶後,在牆壁上撞了兩下,然後從氣窗飛了出去……

 

        我很肯定,那絕對不是蟑螂,因為牠翅膀展開的長度至少有蟑螂的兩倍。

 

 

 

        這件事情之後,如果在廁所裡又發現黑影,我都會謹慎確認那到底是什麼昆蟲後,再去處理。

 

        畢竟,這種噁心的恐怖經驗,一次就夠了……

 

 

 

 

 

 

 

 

 

 

 

 

=============================================

 

 

這篇完全不恐怖,反而是噁心跟惡搞的風格比較多啦,哈哈哈。

 

上一篇「黑色羽翅」寫完後,還想再寫一篇跟蟑螂有關係的故事,結果就出現這樣一篇奇怪的短篇了。

 

好啦,蟑螂題材就到此為止 XDDD

 

下一篇開始會繼續寫正常的恐怖短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