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剛剛,深夜十一點的時候,我接到了一通奇怪的電話。

 

        螢幕上顯現著不明來電,通常看到這種來電,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會選擇不接。

 

        不過當時的我接起來了。

 

        似乎是個很虛弱的女性聲音,用很輕的聲音在說話。

 

        「……呃……嗚……我……」對方似乎是在說這幾個字,但不管我怎麼努力,都沒有辦法聽清楚。

 

        「哈囉,請問找哪一位?」我問道。

 

        「嗚……啊……」依舊是含糊的聲音,有點像是在呻吟。

 

        我下了最後通牒:「不好意思,訊號不是很好,我要先掛掉囉。」

 

        「嗚……」

 

        喀擦,沒有想到,是對方先掛掉了電話,而且在電話掛掉前,我似乎還聽到了一句「我喜歡你」,但我無法肯定。

 

        到底是誰打來的啊?

 

        不過剛剛那個聲音……有點像是女友說。

 

        我的女友現在正跟朋友去小琉球旅遊,會不會是她的手機沒電了,所以才用當地的電話打電話回來,可是訊號卻爛到不行,所以我才什麼都聽不清楚?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必須快點跟女友確認,看她到底有什麼事想跟我說。

 

        我馬上用Line傳訊息給女友,沒有想到,女友馬上就回覆了,看來她的手機其實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不過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問她剛剛有沒有打電話給我,我輸入:

 

        「有個人打過來」

 

        「可是聲音很小聲」

 

        「有點像你」

 

        「感覺很虛弱的用氣音說話」

 

        「前面聽不清楚」

 

        「惡

 

        「這樣」

 

        但女朋友的回答是:

 

        「我都是用我電話打」

 

        我再問:

 

        「真的不是妳打的喔」

 

        女友回覆:

 

        「對啊啊」

 

        如果不是女友打來的,那麼剛剛那通電話是惡作劇電話嗎?

 

        都這麼晚了,竟然還有人有閒時間打這種電話啊……

 

        我跟女友又用Line聊了一段時間,在午夜過後,我終於放下手機,關掉房間的燈準備睡覺。

 

        不過在我關燈後,手機馬上又響了起來,螢幕的燈光在漆黑的房間中顯得特別耀眼。

 

        我直覺是女友打來的,她可能還有事情要跟我說。

 

        於是我沒有看號碼,馬上伸出右手接起手機:「哈囉?」

 

        手機中傳來我不久前才聽過的聲音:「嗚……啊……」

 

        然後是那最後一句話,我剛剛沒有聽錯,那句話的確是「我喜歡你」。

 

        只是,這句話不是從我右手裡的手機傳來的。

 

        而是,從我左側,那一片漆黑的空間中所傳出來的。

 

        仿佛講這句話的人就站在那片黑暗之中。

 

        我掛掉電話,愣愣地看著黑暗的房間角落。

 

        「有人在嗎?」我問了第一次。

 

        然後是第二次。

 

        第三次。

 

        房間裡除了我之外,沒有其他人了,我打開電燈開關確認了這一點。

 

        我假裝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照常上床睡覺。

 

        但是我在深夜中驚醒三次,都是被耳邊的耳語聲給吵醒的。

 

        但是驚醒後,枕頭旁根本沒有其他人。

 

        還好,這種恐怖的情形只維持了一晚。

 

        接著,我沒有再接過那一通不明來電了。

 

 

 

 

 

 

PS:這一篇故事是改編自讀者的親身經歷,男主角因為太帥了,所以用馬賽克遮起來 XDD

 

1438077021565  

 

143807711563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