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這幾天並沒有躲在家裡,工作上該跑的行程還是要跑,這篇來說一下這兩天的小小娛樂吧。

 

因為有去拜訪一位在模型店工作的朋友,為了捧場,所以我跟他買了一盒模型,不過我並不是專業的模型玩家,所以我買的是很簡單的「東京晴空樹」。

 

然後就跑去一家常去的神祕小店休息,順便把模型組裝起來~

 

 

DSC_0353    

 

就是這家店啦,跟我比較熟識的讀者應該都知道這是哪裡,因為每次跟我出來聊天的時候,我常常會約這裡。

 

店內定期會跟一些藝術家合作展出,現在的展出主題是「仿生獸」,就是正中間掛著的那個。

 

如果想知道詳細資訊的話,可以過去參觀喔~

 

 

DSC_0355  

 

走進店裡,跟老闆打了招呼,點了一杯飲料後,我問老闆這裡可不可以讓我組一下模型?

 

因為是常客,老闆當然沒有意見啦,而且因為颱風天沒多少人潮的關係,老闆甚至還坐在我旁邊一起研究要怎麼組。

 

DSC_0334  

 

靠么,好像十幾年沒組過這種東西了說。

 

DSC_0336

 

 

DSC_0335  

 

 

DSC_0340  

 

不過因為不是很難的關係,所以像我這種組裝白癡在二十分鐘之內就裝好了。

 

基座一下就弄好了:

 

DSC_0340  

 

組裝上面的暸望塔比較花時間:

 

DSC_0341  

 

 

 

整個裝好後就變成這樣子:

 

DSC_0350  

 

看起來還好,不過底座有附LED燈,還有兩種燈可以選擇,所以把LED燈打開後其實很漂亮喔:

 

DSC_0348  

 

 

DSC_0349  

 

 

如果放到黑暗的房間裡,黑夜中的晴空塔應該會更漂亮~~~

 

DSC_0342  

 

 

不過組完後老闆才問我:「啊你在這邊組完,要怎麼帶回去啊?」

 

靠,我怎麼沒想到這一點......

 

於是最後我就把晴空樹小心翼翼地拆回來,裝進盒子裡了。

 

不過回家後還是成功組裝好了啦X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