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走進早餐店,我就看到一位熟識的學姐坐在角落的位置上,滿臉憂愁,看來心情不是很好。

 

        我走過去跟學姐打了招呼,並坐下來關心:「學姐,怎麼啦?臉色這麼糟糕。」

 

        因為認識很久了,學姐也直接了當地說:「吼,昨天晚上去學校圖書館讀書的時候,手機被偷了啦。」

 

        她一邊說還一邊從鼻子裡哼氣。

 

        「啊,那不就糟糕了,手機裡……」

 

        「沒有什麼奇怪的照片啦,你不用擔心。」學姐說:「可是一想到聯絡用的資料都在裡面,就很煩……到底是哪個變態拿走的啦,可惡。」

 

        學姐的長相在學校裡是出了名的甜美,身邊不乏追求者,當然也有許多糾纏不清的討厭鬼,不過因為是同個社團加上又是鄰居的關係,學姐對我特別親近。

 

        「一想到撿走我手機的人現在不知道在幹嘛,我就很心煩……」學姐撐著頭抱怨著。

 

        而這時,我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

 

        「學姐,妳說手機是昨天晚上在圖書館不見的?」

 

        「是啊,大概八點多的時候,我只從座位上離開了一下,手機就被拿走了。」

 

        「可是……這樣不對啊。」我拿出自己的手機瀏覽訊息,然後把Line上面的訊息給學姐看。

 

        「在昨天凌晨的時候,學姐還有發訊息到社團群組上說……我本來以為是學姐自拍的……」

 

        學姐一看到那組來自她手機的訊息,臉色嚇得慘白。

 

        因為那正是一連串她抱著枕頭,睡得香沉的照片。

 

 

 

 

 

 

 

============================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真的忙到整個身體都要散了。

 

好不容易偷出時間來寫這一篇小短篇,老實說,這種劇情是我最喜歡寫也是最恐懼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