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跟一位讀者聊天時,偶然聊到了各自居住的地區。

 

        聊天過程中,我提到了:「我是住在台中的神○區,是個好地方,你有聽過嗎?」

 

        那位讀者搖搖頭,說:「……曾經有聽過的樣子,不過那一個地區在台中好像不太有名?」

 

        「這是好事啊,也是因為這樣,所以神○區的環境跟居民都很純樸,該有的店家也都有,住起來很舒服。」

 

        「不對,等一下……神○區,我以前在哪裡聽過呢。」那位讀者用手指按住太陽穴,很痛苦的在回想著,後來他終於說:「啊!我想起來了!兩年前我跟朋友去過一次,好像是去一棟鬼屋探險。」

 

        「鬼屋?」聽到這邊,我的精神當然都來了,為什麼我住在那邊這麼久,都沒聽過有鬼屋的傳言?

 

        我趕緊追問道:「是鬼屋嗎?還是廢墟?」

 

        「不,是鬼屋,那棟屋子的外型很特別,有種陰森的氣息,感覺不是普通的廢墟,外面有一層圍牆圍著,當時我跟朋友沒有進去,只在外面拍了幾張照片而已。」

 

        「真的嗎?」我當然不想放過這個機會,如果真的有這種地方,身為在地人的我當然要去探險一下,「那照片你還留著嗎?」

 

        「要找一下,你等等喔。」讀者打開手機開始搜尋檔案,一邊說著:「那棟鬼屋啊……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居住,聽說有人偶爾會看到房間裡會閃起陰暗的燈光,然後有幾個人影閃爍在窗戶上,詳細情形我也不是很清楚……啊,找到了。」

 

        讀者開心地把手機螢幕秀給我看。

 

        我看到手機螢幕後:「……」

 

        「怎麼樣?你有看過這棟屋子嗎?」

 

 

 

 

 

        「……靠,這就我家啊。」

 

 

 

 

 

 

 

 

 

 

=====================================

 

 

因為最近的工作還是滿檔狀態……沒時間寫正式的恐怖故事,所以寫了這一個經歷,這真的是真實改編的喔 XDD

有一次我走出家門口去買東西,幾個附近國小的學生奔跑而過,他們還一邊指著我家喊:「哇!鬼屋!鬼屋!」

 

我才知道我家好像是附近小學生口耳相傳的有名鬼屋……就跟柯南裡面的新一家一樣,我還蠻怕那些小學生會不會哪一天就直接翻過圍牆跑進來探險了咧。

 

因為我家白天通常不會有人在家,通常回家時也都很晚了,加上特殊的外型……真的蠻像鬼屋的。

 

有圖有真相:

 

DSC_0357

 

 

DSC_0356    

 

 

當然晚上拍照的話又是另一種風貌了,歡迎相約來探險啊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