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好大的功夫,終於找到一位比較懂機車的同學,說要來幫我開車廂了。

 

        這台機車是我跟一位朋友借的,不過借了之後才發現車廂根本是壞的,開啟的按鈕被拆掉,鑰匙孔也被破壞了,坐墊完全打不開,這對大學生來說是超級不方便的,一堆東西都沒地方放了。

 

        而那位朋友把機車借給我之後,就跑到國外去了,整個人像是人間蒸發一樣,完全聯絡不上。

 

        本來是可以找機車行修的……不過因為是窮學生的關係,能省的錢還是要省,所以最後找到了一位懂機車的同學來幫我修。

 

        我們在學校的機車停車場裡碰面,同學研究了一下我的車後,說:「奇怪,這按鈕看起來好像是車主自己拆掉的喔,不像事故撞壞的,他幹嘛把自己的按鈕拆掉啊?」

 

        「我哪知道啊?我現在根本找不到他,反正你先幫我修就對了。」我說道。

 

        同學把耳朵湊到坐墊上面,又說:「而且裡面好像有什麼聲音,你有聽到嗎?」

 

        「我知道啊,有時候會聽到,不過那不重要,先幫我打開啦。」有時把機車停下來的時候,常常會聽到坐墊底下傳來某種「嚓嚓嚓嚓」像是摩擦的聲音,可能是故障的零件,或許就是因為這個聲音,才會害坐墊蓋打不開吧。

 

        「好吧,那我只好硬來了。」那位同學拿出傢伙,開始幫我撬開坐墊的蓋子。

 

        鬼使神差的,我的手機這時候響了,而且打來的正是借我機車的那位朋友。

 

        我走遠了兩三步,然後接起電話:「喂,你人到底跑到哪去啦?」

 

        「我剛從澳洲回來啊!聽說你在找我啊?」

       

        「對啊,你借我的那台機車,坐墊一直打不開,超不方便的耶。」

 

        「喔,我忘了跟你說,那是我故意弄壞的啦,那個車廂還是不要打開比較好。」

 

        「喔?為什麼?」

 

        「就是啊……或許我有點小題大作啦,之前我打開坐墊蓋的時候,結果從空中直接飛過來一隻蟑螂,鑽進去裡面,我嚇的就把坐墊蓋起來,不敢打開了,因為你知道我超怕蟑螂的啊……」

 

        「蟑螂?」

 

        「對啊,而且傳言不是說,會飛的蟑螂幾乎都是懷孕的母蟑螂嗎?而且啊……當時我的車廂裡面還有不少零食,所以我真的很害怕牠們會在裡面繁殖,所以我根本不敢開坐墊,乾脆請人把坐墊蓋弄壞,永遠都打不開……」

 

        「等一下,那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我出國前一段時間了,應該是三個多月前吧……」

 

        三個多月……

 

        我馬上轉過頭對正在撬開坐墊的同學喊道:「喂!等一下!別開!」

 

        但是怎麼來的及呢?他已經「喀」一聲把坐墊敲開,而裡面一堆黑影伴隨著「嚓嚓嚓嚓」的摩擦聲正蠢蠢欲動……

 

 

 

 

 

 

====================================

 

這篇也完全是隨手亂寫的,可是實際想想這種情況如果發生應該也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