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

哼著周杰倫的千里之外,我愉快地抓著滿頭泡沫的頭髮。熱繰椎造(註1)有一句名言是:「運動後沖熱水澡!我堅持就算水噴到臉!也不閉眼睛!」

這句話同樣可以用在我身上:「沖完熱水澡後洗頭!我堅持就算泡沫留到嘴巴裡!也不張眼睛!」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轉載自台灣論壇

===========================================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揉揉眼睛,我看看床前的鬧鐘,時針指向一點,但手上的人身風險管理的筆記還沒背完。我無奈地翻著手上多達六十頁的筆記,嘆了一口悔不當初的長氣。

這次如果再不及格,我就寫下連五次小考沒及格過的紀錄了。

被當定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提提戀愛不能隨便的結局吧。

有人很驚訝,這樣就結局了嗎?沒有了嗎?完全沒有結局的感覺啊!

沒辦法,誰叫我這顆缺乏戀愛的腦袋想不出像樣的結局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當我睜開眼睛時,印入眼簾的,是潔白的天花板。

「你終於醒啦?」一個有點熟悉、卻又有點疏遠的聲音。

我轉動僵硬的脖子往旁邊看去,是哥。「我很好奇……」我哥指著我的腦袋,說:「你是智商太低還是腦袋裡面裝大便?竟然想去跟流氓硬幹?」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你做什麼工作?」

「殺人。」

「好酷,你是殺手嗎?」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因為之前發生的那件事,我有好一陣子都沒去便利商店光臨過了,因為我怕被尋仇。那群國中生可能派了人二十四小時在那家店門口盯哨,一看到我或阿伯的身影就會拿著傢伙把我們做掉,很多電影都這麼演的。

而且當晚的事情也是因為我跟阿伯引起的,跟著阿伯果然沒好事……

今天我不知道哪條筋不對,想去便利商店晃晃。於是我在遠處觀察店門口好一段時間,確定沒有什麼可疑人物以後才敢進去。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關於戀愛不能隨便這篇文,已經完全走調,這是無庸置疑的。

沒辦法,誰叫我不適合寫這種學生情懷的小說。

原因不外乎幾點。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鬼照終於被我在昨天統統搞定啦!

最近因為某原因把學校跟社團拋到腦後,一直在跟鬼照拼命,現在終於寫完了,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鬼照也正式成為死神遊戲一二之後,我寫的第三篇長篇。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其實今天我有足夠的時間寫完鬼照第13章。

但偏偏都被我給混掉了。

一開始是先不自覺中開了MVP2005玩了起來,後來又莫名奇妙開了PPS看了好久的小叮噹....(默)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常常買筆,主要原因有兩個。

其中一個是因為我常常恍神或發呆,然後無意間手一鬆,筆就會跳樓似的跌到地下,斷水,然後買新的。

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被幹走。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在新聞上看到有一個叫榴槤的颱風要來台灣了,是不是真的?」阿伯說,滿臉悠哉地看著棋局。

「新聞上是這麼說的。」我皺著眉頭抓著頭說,最近看台灣的新聞都要抱持著半信半疑的心態才行。

「好怪的名字,颱風不是都由第一個發現的人命名的嗎?這個颱風是榴槤發現的還是怎樣?」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可能是黃金傳說看太多的後遺症,今天我不知道哪條筋不對想做個東西吃。

「那我就來當濱口優吧!」看過黃金傳說裡濱口優的料理方式後,我才知道原來料理也可以亂七八糟做、亂七八糟吃。

像是把整條魚放下去油炸、直接啃掉一大塊豆腐......事實上濱口優這傢伙根本不會做料理啊....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聽說被人使用久了的東西會有靈性,我相信。

曾經跟我一起寫出數十篇故事、陪了我三年多的老鍵盤正式退休了。被我敲擊了數千萬下,這鍵盤也終於奈不住了,好幾個按鍵都故障了。

所以我今天自掏腰包買了一個便宜的新鍵盤,來取代老鍵盤的位置。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次省掉遇到阿伯時的經過,直接切入主題吧。

「孩子,最近很少看到你啊!」阿伯說完,豪爽地咬了一口手上的大亨堡。

「最近學校在考試,很忙。」我說完,也豪爽地把手上的米血糕咬掉一大塊。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