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啊!

 

        快尿出來了!

 

        我開著車子,雙手緊緊握住方向盤,雙腿使力夾緊,努力控制膀胱內接近失控邊緣的尿意。

 

        台灣明明是全世界便利商店密度第一的國家,可是現在偏偏一間都找不到!

 

        每次有要緊的東西要買、或是急著上廁所的時候,那些便利商店都會像講好一樣,全部躲起來不讓人找到,根本可以列為都市傳說了。

 

        去民宅借廁所又太尷尬,而車上這時候也沒有保特瓶……更不可能直接停車隨地小便,城市的每個角落都有監視器,而且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每個人都是爆料天王。

 

        如果隨便找個地方尿了,搞不好會被哪個無聊的人拍下來,然後上傳到隨便一個爆料的網站,影片標題打什麼:「無恥!成年人竟隨地便溺,毫無顧慮居民的環境!造成核生化汙染!」

 

        接著我就會被肉搜出來,然後就身敗名裂了……

 

        不行!再往前開一小段路看看,一定會有便利商店或公共廁所的!

 

        我抱持著這樣的希望,繼續往前開。

 

        油門一踩,在前方轉角處出現了一大片的空地,空地的邊緣處蓋著一個窄直的矮房,我一看到那棟矮房,頓時大喜,終於找到廁所了!

 

        說也奇妙,設在外面的公共廁所不管怎麼蓋,它的建築物外觀都會有一種風格,那種風格無時無刻在告訴經過的人們:「沒錯,我就是廁所,快來上我吧。」

 

        而在空地邊的那棟矮房,就有這種風格。

 

        我把車停到空地旁,三步併兩步往前衝,一衝進那棟矮房內,果然看到一排的小便斗,只不過小便斗本身跟地板都有嚴重的髒汙跟灰塵,看來這裡是長久沒有人在清理的廢棄公廁呀。

 

        管他的,尿在廢棄公廁裡,總比隨地小便好,快點解決吧!

 

        我隨便找了一個小便斗,把身體擠進隔板中間,對準以後,終於可以解放了。

 

        我的神經隨著尿液的排放而放鬆,一口憋了好久的氣這時也才緩緩吐出來。

 

        這時我才注意到,這小便斗的高度比一般的更低,而且小便斗與小便斗間的塑膠隔板間距也相當短,像我這樣上廁所,肩膀要用力往內縮才不會碰到隔板。

 

        難道這裡之前是設計給小學生或幼稚園的廁所嗎?

 

        外面那塊空地,難道之前是學校,而現在只剩下廁所還留著嗎?

 

        這樣的話,這廁所真是留的剛好,救了我一命。

 

        再仔細觀察,廁所內許多地方除了髒汙以外,還有許多烏黑的焦痕……這裡是燒過什麼東西嗎?

 

        我突然心裡有點毛毛的。

 

        因為尿憋的特別久,這次解放也比較耗時間,終於解放完畢,我甩了一下小弟弟再收回褲檔,準備要抽身離開。

 

 

        不對啊。

 

        我走不掉。

 

        不是我腳麻掉了,而是有兩股外來的力量讓我無法移動。

 

        在我小便斗左右兩側的塑膠隔板,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朝我努力擠壓進來,將我夾緊在這個小便斗之前,我想往後退離開,但隔板卻緊緊夾住我的身體。

 

        「哇!」我驚叫出聲,這是什麼機關?還是什麼整人遊戲嗎?

 

        左右兩側的隔板越來越往內靠,先是擠到我的肩膀,然後我的肩膀整個被逼迫到往內縮,肩關節發出喀喀的脫節聲,痛死了。

 

        我就像是被兩隻手掌闔住的蚊子,將被拍成肉醬。

 

        「喂……喂,我不玩啦!救命啊!救命啊!」也顧不得丟臉了,我扯開喉嚨大叫,希望外面有人聽到的話可以來救我。

 

 

        ……有人回覆了我。

 

        但回覆我的並不是外面的人,而是在廁所內的人。

 

        「嘻嘻。」隔壁的小便斗傳來了笑聲。

 

        我往隔壁的位置看去。

 

        隔壁小便斗的前方,蹲了三四個嬌小、焦黑的人影,他們對著我拍手嘻笑,似乎覺得我的反應很好笑,小小的廁所內變成了馬戲團,而我就是小丑。

 

        看他們這麼歡樂,我的火氣一下子升上來了,便對著他們直接大罵髒話,三字經脫口而出。

 

        我不知道這些小黑影是誰,可是看到一個大人這麼尷尬的被困在小便斗裡面,笑這麼開心是不被允許的!老師到底有沒有教過你們啊!

 

        以前有聽長輩說過,遇到飄的話大罵髒話就對了,而我這一罵還真的湊效,那些小黑影被我的粗口氣勢所震懾,他們「哇」一聲哭叫,便四分五散,消逝在廁所中了。

 

        同時,緊緊困住我的隔板也恢復了正常,剛剛果然是他們在搞鬼。

 

       

 

 

        我走出廁所,一個中年阿伯剛好迎面走來,他一看到我走出來,就問:「少年仔,剛剛有沒有怎樣啊?那些小朋友只是愛玩,不會傷害你的啦。」

 

        不會傷害我?我的肩膀都快脫臼了!

 

        我轉頭一看,幾個烏黑的小頭還在廁所門口偷看我,我氣得又把他們罵回去後,才回去開車。

 

 

        看來以後要找地方緊急方便,也不能找太破舊的廁所……

 

 

 

 

 

 

 

 

 

============================

 

 

14903394457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