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當晚看完A片後可沒發生什麼事情,你們可別胡思亂想。

我對莎拉這群泰勞女孩並沒有萌生一點的愛情,一點都沒有。

只有友情,就像楚留香跟蘇蓉蓉、李紅袖、還有宋甜兒一樣,只是朋友,很好的朋友。

躲在鐵皮屋足不出戶的窩囊日子過了九天後,我決定要出門到一個地方。

今天等莎拉她們都出門上班後,我披上跟隔壁男泰勞借的連身帽外套,把整個頭給罩住了,連臉也給遮了一大半,另外我還戴了一個口罩,包準連我媽也認不出來我是誰。

在路上一被認出來,我就死定了。

出了外勞宿舍,上了公車,我直奔殺手界的軍火商,黃色小街。


「哈囉。」我打開門,若無其事地跟老闆打了個招呼。

老闆也沒多驚訝,只是淡淡地回我:「噢,你來了。」

「別說的我好像一定會來找你的樣子。」我坐下。

「是啊,我也不知道你會來找我,你應該要跑去不知名的無人小島上躲起來才對吧?來我這裡幹麻?」老闆推推櫃檯上的開心果:「吃吧。」

我也不客氣地抓起開心果剝了就吃,「最近過的挺無聊的,你最近有喬丹的消息嗎?」

「沒有,他把自己藏的很好,哪像你,還敢跑來我這邊聊天。」老闆悶哼:「要是這時候有殺手上門來,他十之八九會直接把你幹掉。」

「他不會的,因為這裡有你罩。」我盯著老闆。

「難說,為了兩億,誰會把我這個老頭放在眼裡。」老闆說。老闆說的太謙遜了,聽說老闆在退休前,是個義氣十足、槍法準到哭死人的頂級殺手。

老闆又說:「而且,你不怕我會出賣你?」

「你不會的,我相信你。」我眨了一下眼。

「如果我會呢?」老闆雙眼炯炯有神。

「那就是我阿浪沒眼,看錯了人。」

「……呵。」老闆頗有深意的一笑。

「……哈。」我也笑。

這一笑,已經代表了一切。

「老爸!N‧K那邊說這個價錢有點問題……」黃小開此時手裡拎著一疊資料從櫃檯後頭走出來,一瞧見我,驚訝了一下:「阿浪?」

「嗨。」我簡單地揮手打招呼。

「嗨你個頭!」黃小開把那疊資料扔到櫃檯上,瞪大眼睛望著我:「你還敢來這裡啊?你知不知道現在全台灣有……」

「我知道啦,你上次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有說過了。」我挖著耳朵。

「那你還敢來?不怕被人宰掉?」

「如果有人可以宰掉我的話,那就給他宰吧。」我說,我發覺好像我感染到喬丹的臭屁性格了。

我問黃小開最近的殺手餐會辦的怎麼樣,他說還好他在殺手界的人緣不錯,肯來一起聚餐的殺手還是不少,而我跟喬丹則成了他們的熱門話題。

「我們甚至還討論,要怎麼獵殺你們咧!」黃小開笑哈哈。

老闆問我:「不是還有另外一個殺手也被黑領幫懸賞了?你知道是誰嗎?」

我道:「知道,他叫狙。」

「喔,狙啊……」老闆嘴巴裡慢慢咀嚼著狙這個字,想著什麼似的。

我好奇地問:「老闆,你認識他?」

「他來過我的店裡幾次,不熟。」

「這次原本跟我一起行動的還有幾個殺手,金剛、胡真、胡南,你聽過嗎?」我問。

老闆想了想道:「金剛我知道,是一個喜歡玩炸彈的禿頭,胡真跟胡南是殺手界有名的夫妻檔,但我只聽過名字而已。他們三個也跟你一起參加了暗殺黑領帶的計畫?」

「嗯,但胡真跟胡南都死了,金剛很有可能落在黑領幫的手裡,凶多吉少。」此時突然一聲「叮」從我的外套口袋裡發出來。

是我的手機,我掏出來看,有一通簡訊。

我打開簡訊內容一看,心裡……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誰找你啊?」黃小開察覺情況不對勁。

「喬丹。」我把手機放桌上,把簡訊內容現給老闆跟黃小開看。

只有很簡單的幾個字:「收到速回電。」

喀,老闆咬下一顆開心果。

唰,黃小開眉毛微舉。

「出問題了?」老闆果然是老江湖。從事情發生到現在,一直都把自己藏的很好的喬丹,現在卻主動聯絡我,稍微警覺一點的人都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

更別提……我跟喬丹分開前的那個約定了。





PS:這篇很短我知道...我標題好像都亂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