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利商店對面新開了一家檳榔攤,小姐很辣。

看來,以後應該會發生蠻多車禍的。我今天坐在商店前面觀察了一下,經過這家檳榔攤的男性沒有不轉頭的。

聽小虹說,那家檳榔攤開幕以來,店前已經有兩台車子擦撞、一台腳踏車撞上電線桿、還有兩台摩托車摔倒。

真的是人性本色啊。

「孩子,我問你啊。」阿伯掏著波卡:「那位小姐長得是很讚啦!不過為什麼她要穿護士裝啊?」

沒錯,就如阿伯所言,今天顧攤的檳榔西施是個穿著護士服的長髮正妹。

「檳榔攤也要注重店面形象啊,護士服比較潔白乾淨啊,要是穿的髒髒的還有誰敢上門啊?」一如往常,我唬爛。

「是這樣啊!」阿伯點點頭:「我之前有看到一個新聞耶……」

完了,他一看到新聞準找我開刀。

「好像有一個阿多仔來台灣拍檳榔西施耶,還說咱們的檳榔西施真是藝術,嘻嘻……」阿伯朝對面的護士正妹笑了起來。

「是啊,檳榔西施們真是我們的台灣之光!」我讚道。

「所以說,台灣人就是太色!」阿伯突然補一句。

「唉?」

「為什麼台灣就是無法用藝術的眼光來看檳榔西施呢?無法用單純看美女的心情來看檳榔西施嗎?一定要想到情色面嗎?」阿伯說著說著在空中比了一個代表美女身材的葫蘆型形狀。

「因為那些西施穿的真的很辣啊!讓人不自覺就亂想啦!而且那些外國人們應該都是比較開放的吧?」我說。

「多開放?路上隨便找一個美眉就直接上了嗎?」

「……差不多吧。」

「聽你放屁。」阿伯揮揮手,「為什麼警察都要取締檳榔西施?因為穿太少?反正那些警察還不是想看到要命!搞不好他們還邊取締邊抱怨西施小姐穿的太多咧!」

這什麼亂七八糟的對話啊?

突然,對面的護士正妹朝我們瞄了一下。

阿伯用手肘推推我:「你看,那小妹妹在看我們了欸。」

「所以咧?」

「她應該覺得我們兩個很帥吧?」

我模仿阿伯剛剛的手勢:「你放屁。」

「不信?不然我們去問問看!」阿伯豪放地說。

「不要啦,好丟臉。」我沒種。

「你是不是男人啊?在以前,不管幾個小妹妹,我們都麻直接上了!」阿伯說的豪邁,我卻是越聽越沒種。

我說:「反正我就是不要,要去你自己去。」

「好啊。」阿伯對我賊笑:「那我不客氣了喔。」

阿伯話剛說完,馬上從椅子上跳起來,用不可思議的速度穿過馬路,闖進檳榔攤裡,那護士正妹被突然闖進去的阿伯給嚇的花容失色。

當我正以為阿伯就要脫下褲子上演十八禁畫面時,阿伯卻跟護士正妹說了幾句話,然後兩人都笑了起來。用簡單幾句話讓人發笑、跟讓人起肚爛,都是阿伯的專長,但我注意的是……那個護士正妹幹麻邊瞄我邊笑?

「阿伯去買檳榔喔?」小虹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我身邊。

我聳聳肩,鬼才知道。

然後阿伯又跟護士正妹聊了差不多十分鐘後才滿臉喜孜孜地走回來。「阿伯你去那裡幹麻?買檳榔喔?」小虹好奇。

「沒有啦!聊聊天啦!」阿伯說著,用一種詭異的眼神看著我:「孩子!你加油啊!」

棍,這是說三小?


後來,我每次經過那裡,那個正妹(不一定每天都穿護士服)就會臉上帶著奇妙的笑容朝我看一下,害我心裡毛死人了。

真不知道阿伯跟她說了什麼?唉,算了,反正我也沒種知道。



www.wretch.cc/blog/gn02602057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