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刀大網誌看到關於朱學恆網站陳同學抄襲事件的開票。事情都落幕了,現在再來說些什麼也不太洽當,而且從頭到尾我也沒有發表過文章來評論。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說些什麼,我想我這種等級的人說話應該也沒什麼影響程度。王世監說的好,反正有就有,沒有就沒有。證據在眼前,自己心裡怎麼想自己最清楚。

這起事件,我也很失望,因為陳同學也是從台論出來的。看了他在台論發的說明以後,有點像前幾天新聞「真扯!校園機車棚偷汽油 被活逮老神在在辯『借』油」的感覺。

我很窮,我第一次買刀大的書就是恐懼炸彈,一看就看好久,過很久才買了第二本。

我反覆翻了十幾次,裡面講了什麼我很清楚。

你可以說你沒有抄襲,但有沒有參考或是模仿的成分,我想是有的。

我可以在這裡說我的「消失的屁眼」當中有幾句搞笑對話是參考漫畫「大便大出兔子的小孩」。怪談系列參考自岡本綺堂的白髮鬼談、青蛙堂鬼談等作品。

但你不敢站出來說,只能繼續硬辯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