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去參加台論辦的免費擁抱活動,當天才想到說好像沒有在網誌上跟其他在台中的朋友先宣傳一下,真是後悔。

我們舉辦的地點在一中街,當然是超級熱鬧的啊,不過我大概是太久沒來一中街逛過了,還跟某位小姐詢問水利廣場在哪裡。

免費擁抱活動顧名思義就是免費抱抱啦,在一中街跟路人擁抱這樣,還有一邊慕集愛心發票,我們就口號一起喊:「順手捐發票,免費擁抱!」

之前有台論的朋友在台北跟高雄都辦過了,現在換我們台中啦!

....不過整個活動上我一直在跑跑跑、到處拍照就是了。

因為台論參加的人蠻多的,所以又分成三組分開來活動,我們這裡大致上是腐宴大姐帶頭的啦,一路上都由她在抱,所以幾乎都是她的特寫 XDDD

大家其實都很害羞唄,沒辦法。



這是大家還在集合:








然後分組帶開吃午餐去啦,我們吃的好像是一家叫Stair什麼二樓的.....(拍謝我對一中街不熟,只記得這家店在二樓)


















填飽肚子後就上一中街擁抱去啦!














還有殺到中技去喔~











這張我把腐宴大姐拍的好可怕,不要打我.....




然後中友跟日出廣場都有我們的蹤影啦。





























還沒貼過那麼多照片咧...



當然還是要休息的啊:









照片中的三個人是隨組的攝影師,一路上就是霹靂啪啦一直拍照,這是我的照片裡面唯一一張有我的 QAQ


休息時一個阿嬤來賣糖果,除了捧場之外當然還是要擁抱啦!


然後繼續橫掃一中街~~















這張順便幫麵店打廣告 XD












這時候遇到一團人,一開始聽口音還以為是日本人,結果好像是從國外回來的華僑?

而且是他們主動來抱我們喔 XD






華僑女生主動抱六塊....看六塊一臉興奮到不行的樣子跟旁邊老蔣的臉,真是對比啊 = =



最後大概六點的時候結束了,那時候蔡閔佑在水利廣場辦演簽唱會,然後七點接著是蕭閎仁,我沒拍簽唱會....

結束時的大家:











可惜最後拍團體照的時候我去提款了....鬱悶啊 QAQ

最後我們剩下十二個人左右一起去吃晚餐,然後正式解散啦。

果然台灣人還是要熱情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