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都問我軍中的生活如何?

因為現在單位上暫時沒有接新兵的關係,所以每天的行程就是起床→早餐→出不完的公差→午餐→出不完的公差→晚餐→洗澡睡覺,就差不多這樣子吧。

雖然我現在暫時還沒有接業務,但一堆公差就夠我忙的了,有好幾天甚至剛吃飽就要繼續忙了,午休時間直接跳過。

對我來說,最快樂的時間應該就是利用睡前、或短暫的休息時間來構思一下題材,在腦中打一下草稿。

另外,不知道為什麼,儘管已經把鬍子剃了,可是我臉上還是有一種給人感覺很老的感覺。

一位在這禮拜莒光夜退伍的學長還問我:「你是不是結婚啦?」

「嗄?沒有啊。」

「沒有嗎?你給人的感覺就好像已經有小孩一樣。」

嗯,無法理解這位學長是怎麼看我的。

之後等到單位有接兵後,會變的非常忙,可能一個月沒辦法放假、甚至一天只能睡兩小時、新兵有什麼問題都要隨時注意........這些都是學長們的經驗談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