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開始就是國軍的精神戰力周了,雖然其他弟兄都戲稱為精神顫慄周......

這禮拜放假回來,多寫了一篇異數的後續。

異數這系列還會以新的劇情繼續寫下去吧,因為我蠻喜歡裡面的幾個角色的。

不過眼前,也要開始趕下一本書了。

而鬼城市在4/24禮拜六就會在全家上市囉,希望我那天不會被排到留守,我上禮拜才留守過啊啊 QAQ

目前人在軍中,寫作的過程的確受到不少阻礙,而且難免想東想西。

如果我這禮拜要留守怎麼辦?要是沒多寫點東西,會不會書沒人買,小說也沒人來看了?

但想歸想,該做的還是要做。

咱們副營長常說,好漢方能耐天磨。

以後只要我一有放假就一定會寫文的,就給他磨過去吧。

今天晚上就準備收假來迎接精神戰力周囉。

大家下禮拜放假見!(沒留守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