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大學同學出去玩時曾經遇過這樣一件事。

我們有七個人,坐其中一位同學家中的休旅車出去,車內空間很大,還有影音娛樂設備,我們在車上也玩的很開心。

當時我們好像要準備去一家林場吧……我有點忘了,通往那家林場的道路挺偏僻的,什麼建築物都沒有。

當路程離林場還有一段距離時,有好幾位同學反應說他們想上廁所。

負責開車的同學說:「這附近哪來的廁所?在路邊解決一下可以吧?」

確實是也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了,但有一個同學卻突然眼尖的發現前面有一棟疑似廁所的建築物,舉起手來說:「你看,那間好像是廁所。」

開車的同學「喔」了一聲,慢慢的將車開至那棟建築物的旁邊。

的確,那確實是一間廁所,只是非常老舊了,老舊到看起來似乎有幾十年沒清掃過。外表的水泥牆已嚴重掉漆,而在牆上有人用紅色的顏料(看不出來是油漆還是什麼)塗上了「便所」兩字。

但當下也管不了那多了,那幾個想上廁所的同學衝下車,擠進廁所裡,但沒多久,他們又全從廁所裡跑出來,藏到路旁的草叢中解決了。

而這時我也注意到,有其中一個人特別慢從廁所裡出來,不知道他剛剛在廁所裡做了什麼。

等所有人都上車後,我問:「為什麼你們才進去一下子,又全都出來啦?」

他們的答案在我的預料之中,裡面的環境太髒亂了,每個小便斗中都堆積了一灘烏黑的髒水,這樣再尿下去絕對滿出來。而洗手台的水龍頭已經被拆掉了,裡面也積滿了惡臭的廢水。

而我看向那個最後一個從廁所中出來的同學,發現他的臉色不怎麼好看,便問:「你怎麼了?臉色很差耶。」

那位同學青著臉看了我一眼,猶豫了一下,好像在考慮他該不該開口。但他最後仍開口說:「因為我剛剛肚子痛,所以我想看看裡面的馬桶還可不可以用,所以我打開大便間的門,結果看到馬桶裡也是有一堆黑色的臭水……」

喔喔,難怪他最後才出來。

當我覺得這沒什麼的時候,只聽他又繼續說:「我看了一下,好像有什麼東西泡在那堆水裡,後來仔細一看,那好像是一個嬰兒的骨骸,那個瞬間,我嚇到連肚子都不痛了……」

「嬰兒的骨骸?」車內所有人都一起驚呼。

大家心裡大概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如果他說的是真的,可能有人將小孩產在馬桶裡棄之不理,或是有人將嬰兒淹死在馬桶裡。

「喂,你說的是真的嗎?」另一位同學問道。

「幹嘛騙你?不然你自己去看啊!」

這時我們的車還停在廁所旁邊,要確認這位同學說的是否屬實只要走下車去親自看一眼就好了。

「我去看一下好了,這可是很嚴重的問題耶,如果是真的,那我們可能要報警了。」一位正義感頗強的同學打開車門,自己下了車,又問車內的其他人:「有誰要跟我去看嗎?」

我們都搖搖頭,沒人想惹上麻煩事。

那位同學一聳肩,轉身走進了廁所裡。

但他進去不到三秒鐘,又走了出來。他快步走回車上,對開車的同學說:「快,快走吧。」

我問:「怎麼了?看到什麼?」

他搖搖頭,只是催促著快點開車。

他走進廁所裡到底看到什麼,為什麼不到三秒就又出來了?當時的我們一頭霧水。

直到抵達林場後,他才跟我們說:「我一走進廁所裡,就聽到廁所裡從某處傳來嬰兒的哭泣聲,我哪敢再進去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