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讀者Bear住宿時發生的故事,現在她還是住在這棟宿舍裡面。



    事情是從某一天早上開始的,當時的我已經在這棟宿舍住了一段時間,都沒有遇過什麼怪事。

    但這天早上我拉開窗簾時,卻發現沾滿水氣的窗戶上有一個非常清晰的手印,這是我之前從未遇過的情況,但我保持冷靜,轉身去拿手機來拍照。

    之後我把照片拿給同學看,大家都覺得挺可怕的,還有人叫我趕快搬家。

    不過我已經跟宿舍方面簽了兩年的約,而且我也相信對方應該不會對我怎樣,所以我就硬著頭皮繼續住下去了。

    雖然我沒有再看見窗戶上的手印,不過卻發生了其他的怪事。

    有天早上我起床後,走到書桌前時,發現腳底下有種鎖碎的觸感,似乎有什麼細小的東西在刺我的腳底。

    我低頭一看,發現地上有十幾片白色而且形狀奇特的小碎片,再蹲下去仔細一看,才發現那其實是剪下來的、半月形的指甲碎片。

    但是距離我上次剪指甲,已經有兩個星期了,昨天晚上我也沒有看見這堆指甲片的存在,拿起這些指甲片一比對,很明顯的這些指甲都比我的還要大。

    我除了一邊默念請房間裡的大哥大姊不要再造成我的困擾,然後一邊把指甲清掉之外,根本沒有其他辦法。

    還有一次我在浴室裡撿到許多長度遠超過我頭髮的長髮……像這類的怪事層出不窮。

    之後我有一段時間沒有再觀察過那扇窗戶了,不曉得上面是不是又印了新的手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