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做完烤布丁後,就暫時不會再做點心,而要來專心寫小說了。

 

這次的製作過程就沒有那麼搞笑了,而是百分百的認真態度,因為烤布丁比布朗尼什麼的要麻煩多了。

 

首先把烤好的焦糖鋪在最下面。

 

CIMG0567  

(烤焦糖過程略)

 

然後是放入謎之配方的布丁液,就可以放進去烤了!

 

不要問為什麼是謎之配方,很恐怖,不要問就對了。

 

CIMG0569  

 

等一下,不是說比前面的布朗尼麻煩多了嗎?為什麼兩張圖片就省略掉所有過程啦?

 

就說我是很認真在製作的啦!認真的時候我是沒有工夫拍照的!(認真)

 

完成後就是這個樣子,左邊是有加焦糖的,右邊沒有,看起來還蠻有模有樣的。

 

CIMG0574  

 

最重要的當然是味道啦,吃起來究竟如呵呢?

 

這次沒有約讀者試吃,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吃了,是很典型的烤布丁口味,雖然有微妙的不同,不過並沒有差太多。

 

不管怎樣,布丁就是好吃!

 

2ZL333juYnIWYjiLcC6MJu  

 

喂!不要用奇怪的圖來混淆視聽!

 

對了,不是有很多人會把烤完的焦糖布丁再倒過來放嗎?就變成很漂亮的樣子了。

 

沒錯,一開始我也是這麼打算的。

 

想像圖:

1196302454752-400x300  

(來自台南阿布丁丁專賣店http://easy.sina.com.tw/info/stores/storeinfo_id-3656.html)

 

那麼把我的成品倒過來放會是怎樣呢?

 

來試試看吧!

 

...........................

 

哇啊!

 

14  

 

這.....這是什麼啊?

 

12  

 

出現了非常恐怖的東西啊。

 

雖然很好吃,不過整體構造相當鬆散,也許是烤不夠久,或是牛奶加太多了(又來了),加上倒出來時可能有點過於用力,所以.....

 

CIMG0581  

 

焦糖豆花完成了!

 

不是烤布丁嗎?這怎麼看都像豆花啊!

 

CIMG0588  

 

為什麼我覺得這張像水煎包......

 

一倒出來後我的表情也是這樣.....

13  

 

不過,以第一次烤的結果來說,口味還不錯就合格了,外型什麼的就再說吧。

 

雖然靠著網路上的簡易教學只能做成這樣,不過以身為料理白癡的我來說,已經很滿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