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大家現在點進「阿攤的中長篇故事」然後再點入「異數」系列,就會發現故事都重新開放了。

 

        之前曾經因為出版的關係而將故事都設為隱藏,而現在終於決定把「異數」跟「沉下」這兩篇故事再重新公開。

 

        會再重新開放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跟多數讀者一樣,也真的很喜歡異數裡面的那些角色,總不能讓他們一直被封鎖在裡面。

 

        再加上現在市場上能找到的書也越來越少,多數朋友都反應說找不到書,我希望可以把這些故事讓每一個人看到,雖然有很多地方都還寫的不是很好。

 

        感謝大家的不離不棄,異數另外兩個系列已經出版的故事「暗黑城市」跟「死鎮」,也會在近期找時間PO上來。

 

 

 

        最後我想說的是,雖然現在發文量變少了,但是我還沒有放棄。

 

        希望大家可以再等到新書出版的那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