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屁眼呢?」

這是我今天早上所說的第一句話,原因很簡單,因為我的屁眼不見了。

或許有人叫它肛門?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稱它叫屁眼,這樣叫比較順口。

我怎麼會發現的?因為我今早剛起床,正打算坐到馬桶上爽爽的拉一泡屎的時候,盡然發現拉不出來,接著手往後面一摸,然後我說了一句話。

「我的屁眼呢?」

是的,我的屁眼不見了,消失了,人間蒸發了。我在屁股裡頭摸到的,只是一大坨的肥肉,好像有人趁我睡覺時,用一大罐的軟性水泥把我的屁眼給封了起來。

在發現我的屁眼不見之後,我開始在浴室的鏡子前面擺出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我的動作你想有多蠢就有多蠢,反正我的目的只有一個,看到我的屁眼。

在鏡子清清楚楚的將我屁眼的位置呈現在它潔亮的鏡面上後,我傻眼了。

我屁眼的位置,竟然跟旁邊的皮膚長的差不多,我的屁眼被旁邊的皮膚給同化了!哇啊啊啊啊啊啊!!

「阿志啊,你上完沒?」老媽的聲音突然從門外傳來。

「啊......喔......喔......」一陣慌亂中,我急忙的穿起褲子,按下馬桶的沖水把手,雖然我剛剛連隻蒼蠅都沒拉出來。

現在這種狀況,該怎麼辦呢?

屁眼不見了,一夜之間消失了,這可能比伍子胥一夜間白了頭還要屌,這件事要是發佈出去,全球各大媒體可能都會跑來採訪我的屁股。

到時多丟臉阿!那我光著屁股的模樣可不是被全球的地球人給看光光了?我才不要!

該怎麼辦?告訴老媽?不行,她太鐵齒,不會信的。告訴老爸?不行,咱們家的人個性都一個樣兒。

要是路上突然有一個人跑到我的面前,對我說:「先生,我的屁眼不見了,可以請你幫我一起找嘛?」我也絕對不會相信的。

那該怎麼辦?

要是把我現在那缺了屁眼的屁股亮給老爸老媽他們看,他們就會相信了吧?

他媽的,這種丟臉的事我才做不出來!

在這種情況下,最可靠的就是朋友了!

於是我用閃電俠的速度收拾了書包,衝出門去了。在出門前一刻,我還不忘摸摸我的屁股,屁眼還沒回來。

在騎摩托車到學校的路上,我開始思考著這件事的嚴重性。

屁眼不見了,那我以後該怎麼大便?我曾經在BBS上看過一篇報導,有個少女三個多月沒有拉屎,結果大便把她的大腸給撐破了,細菌進入體內,接著一命嗚呼。

幹!我可是一個有為的優秀青年啊!我才不要被大便殺死!

等等,如果我在原來屁眼的位置用工具挖個洞,問題是不是就解決了?自己挖個屁眼,聽起來不錯。

不成,要是不成功呢?要是自己挖了之後屁眼還是沒跑出來,那不是成了個血淋淋的重大創傷?

那到底該怎麼辦啊啊啊!

在我苦苦的思索下,終於到了學校。

剛下機車,我又摸了摸屁眼原來的位置,還是沒回來。

我衝到教室,只有十幾個人散落的坐著,其中一個人看到了我,像是見到林志玲似的睜大了眼睛。

「喲,阿志,今天那麼早來?」那傢伙走到我面前,一副看到大雄跟靜香上床的誇張表情。

「幹,我偶爾也會早點來啊!」我把書包丟到我的座位上,說:「阿龍,今天發生了一件大事吶!」

「啥事?林志玲要來我們學校走秀?」阿龍說。

幹,這傢伙腦子裡裝的只有女人。我這時發現阿龍穿著一件印有火辣SM女郎的T桖,果然是色胚一個。

「別鬧啦,比林志玲還重要!」我說。

「啥?還有事情比林志玲重要?」阿龍的一張臉誇張的扭曲了一下。

「那當然!」我摸了一下屁股,我可愛的屁眼還是處於失蹤的狀態。

「那到底是啥事?」

「我告訴你......」我雖然不知道告訴阿龍這個死色胚恰不恰當,但我希望他還是把友情擺在林志玲的前面。

「我今天早上發現,我的屁眼不見了。」我的臉色沉重。

阿龍的眉頭緊緊皺了起來,嘴巴也嚴重的彎曲了起來。

「你剛剛說啥?」

「我‧的‧屁‧眼‧不‧見‧了。」我一個字一個字的重複說了一遍。

阿龍的表情變的更怪了,一雙眼睛像是吞了農藥的金魚,我好怕它會掉出阿龍的眼框。

阿龍開始用鼻子在我身邊嗅來嗅去。

「喂,幹麻阿?」我像趕蒼蠅似的揮著手。

「姆,兄弟,」阿龍說:「你該不是嗑了藥吧?」

幹你媽的!我把你當作最信賴的人!連老爸老媽都還沒通知就先來告訴你!而你竟然說我嗑藥?我操你媽的!

我勃然大怒道:「嗑你的懶教打結啦!我嗑藥?我說的是真的欸!」

「噢噢......」阿龍被我罵的莫名奇妙,只得抓抓頭說:「但是你說你的屁眼不見了......這......會不會太扯阿?」

「扯個屁!我說的是真的!我的屁眼真的你他媽的不見了!還是你要我到廁所脫給你看?」我幾乎是用喊的了,不過考慮到教室裡還有女同學的存在,我只得拼命壓抑住我的口氣。

阿龍把右手舉到胸前,安撫著我說:「好吧,我相信你啦,你的屁眼真的不見了啊?」

「對啦。」你這傢伙終於相信我了,還是朋友可靠。我接下來把早上的事說給阿龍聽了。

「幹!這真是他媽的爆屌欸!」阿龍一副吃了興奮劑的模樣,興高采烈的對我說:「要是這事傳出去!媒體都會來拜訪你,你就變成大紅人咧!」

我才不要,我才不想看到TVBS上的可愛女主撥唸著:「今早一名良文大學的袁姓學生起床後發現自己的肛門竟然不見了,袁姓學生在束手無策下到醫院就診,但醫生們也對這種症狀毫無辦法,只得交由政府的醫療單位負責,以下就是我們這次的特別報導。」

緊接著,可能就是我光著大屁股的可笑模樣出現在電視機上了。如果真要這樣,我乾脆一頭鑽進自己的屁眼裡,臭死算了。

「還是你要到保健室啊?」阿龍又提出了一個爛提議。

我也不要,我才不要露屁股給保健室那個歐巴桑護士看。

「那怎麼行?你總要有個對策吧?」阿龍問。

「那我能怎麼辦阿?我才不想把屁股露在全台灣人民面前咧!」

「那為什麼露給我看就行啊?沒差的啦!你去給醫院看看好了!搞不好他們能救你!」

「你發瘋啦?我才不要!」上課鍾聲響起了。

「那等一下我跟老師說一下好了!叫他讓我帶你去保健室一下!」阿龍看著手錶興奮的說著。我開始後悔把這件事告訴他了。

「你瘋啦?你要把這事情告訴那個四眼禿子?不怕被他扁?」

「安啦,安啦,」阿龍竟用一種照顧嬰兒的語氣對我說:「不會怎樣的啦,看我的啦。」

不久後,咱們的禿頭光明頂微積分老師走了進來,他才剛把他那破舊的教學用麥克風放上講台,阿龍就靠了上去,在光明頂的耳朵邊說了些東西。

我開始等著光明頂罵人,沒想到光明頂竟然點了點頭,接著阿龍就高興的跑到我的座位旁邊,對我說:「欸,老師說可以耶,走吧。」

我看著講台上正在準備麥克風的光明頂,他真的相信我屁眼消失的鬼話?

「我跟老師說你肚子痛啦,」阿龍笑說:「我可是很聰明的耶!白痴都知道不能把你的屁眼的事情告訴光明頂啊!」

如果你真的很聰明,那也該想個比肚子痛還要高明的理由吧?

於是我用右手按著肚子,那是裝給老師看的,接著在阿龍的纏扶下,離開了教室,直達保健室。

這一路上我還在想,我他媽的幹麻去保健室?去給保健室的歐巴桑看我的屁股?那又有屁用?歐巴桑會醫好我嗎?

我掙扎的來到了保健室。

保健室的阿姨......喔,不,是保健室的歐巴桑......她正在整理那一櫃子的醫療用藥水,一抬頭看到我們兩個就對著我們問:「怎麼?肚子痛?」

大概是因為我的演技太逼真了吧,讓人一看就覺得我是在肚子痛。

「噢,不是啦,是他的屁眼不見了。」我還來不及說話,阿龍這傢伙就像連珠炮似的說完了這句話,我心中直呼不妙。

「什麼?屁眼怎麼了?」歐巴桑停下手中的工作,看著阿龍。

「他屁眼不見了。」阿龍指著我。

幹,這下死了。

歐巴桑推了推她鼻樑上的老花眼鏡,用一種殺死人的眼神朝著我看來,問:「你屁眼不見了?」

「呃......」反正我屁眼不見是事實,乾脆就承認了吧!

「對!我屁眼不見了!」不知怎麼的,我說這句話竟然有種理直氣壯的感覺。

「喔?」歐巴桑的眼神亮了一下,接著指著保健室裡的一張小鐵床說:「趴上去,我檢查。」

檢查妳的奶頭啦!有沒有搞錯阿!還要檢查?想看我的屁股就直說啊!幹麻要裝的一副相信我的樣子阿!

「阿志,快趴上去啊!」阿龍這傢伙倒是在一旁幸災樂禍,「快讓我們看看你的屁股!」

阿龍的語氣聽起來竟然十分亢奮,搞不好歐巴桑比他更興奮,因為她已經拿了一副乳膠手套戴在手上了。

無法置信的,我還真的趴上了那張小床,我到底在幹麻啊?

「OK,讓我們看一下阿。」歐巴桑拉了一下手上的乳膠手套,發出清脆的「啪!啪!」聲。

操你媽的,妳不會想把我給解剖吧?

「年輕人,幫我把他的褲子給脫了。」她指的是阿龍。

「喔喔......好......」阿龍手腳俐落的把我的牛仔褲給拉到膝蓋,剩下我那件小叮噹的四角內褲。

「四角褲也脫了!」歐巴桑命令道。

阿龍正要動手,我急忙哀求道:「不要啦!拉下來就好了啦!」

阿龍看著歐巴桑,歐巴桑嘆了口氣,說:「好吧,那露出屁股的部分就好了。」

我不懂,保健室歐巴桑看上去好像很失望啊?她該不會愛上我了吧?

阿龍的手往下一拉,我那潔白的小屁屁就這麼跑出來了。

「喔耶!」阿龍竟然發出一聲歡呼,他到底有什麼問題啊?

保健室的歐巴桑只是面無表情的走到床邊,接著用兩手把我的屁股給扒開。

瞬間,歐巴桑的表情變了,阿龍的表情變了。

我的表情也變了,因為我突然感到一股便意從我的肚子竄了出來。

「你的屁眼還在阿。」歐巴桑冷冷的說。

「快合起來阿~~~~~~」我大喊,把歐巴桑跟阿龍給嚇到了。

而那一刻,我的便意終於衝到屁眼,一發不可收拾。

之後,這天變成了我一生中最丟臉的一天。

在保健室裡大便,噴了歐巴桑跟阿龍一身屎,當然我也是受害者。

最後我們跑去學校宿舍把身體給洗乾淨,可是被住宿的學生們給罵的滿頭包,因為我們把宿舍走廊用的都是屎味。

我還差點被退學。

「都大學生了!還在保健室裡大便!」當時我記得有一個教官這樣對我罵。

我覺得他說的不對啊?誰說大學生就不能在保健室大便?

總之,屁眼事件終於解決了,我的屁眼也回來了,我真想彎下腰,去親親我那可愛的屁眼阿!

至於我的屁眼怎麼會不見?

去他的,回來了就好。

最後我還有一句話要說。







有屁眼真好啊啊啊!


阿攤 2006/5/22
這一篇是純惡搞。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