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跟同學之間都會聊一些以前的卡通或影集。萬能麥斯、金剛戰士、絕對無敵之類的東西。

但是每當我問起一部卡通的時候,他們通通沒印象。

「你們還記不記得有個黃色小盒子變身的機器人的卡通啊?」對這問題他們的答案一概是不知道。而且卡通名稱我也忘了,只記得主角是個黃色小盒子機器人。

哇靠,那卡通是只有在我家播映還是怎樣?

結果今天我看到有人在台論上問同樣的問題,一樣是她身邊的朋友都沒看過這部卡通,好像只有她看過的樣子,她還懷疑那部卡通是不是她小時候的幻想了。

最後靠著鄉民的回答我上網找了一下,終於給我找到了:

無敵小戰士是華視卡通,播出時間為750920~760117週六和760123~760306以及760612~761002每週五下午五點卅分。故事是從一個小朋友發現一個黃金火柴盒開始,原來這火柴盒是一個小小機器人,只要他叫一聲「七色彩虹」,那麼他馬上會變成一個戰鬥戰士,所有的機械怪獸都會被打敗。

可是很奇怪欸,如果撥出時間前面那個75跟76是年次,後面0920、0117這些是日期的話,那它還在撥出的時候我根本就還沒出生啊。

啊,算了~~~應該是還有重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