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台eeepc我買也有一段時間囉,早在台南免費擁抱活動之前就已經買了。

它的優缺點都不少,優點就是真的很小、很輕、很便宜。

而有些缺點也是優點,那就是螢幕跟鍵盤都很小,而硬碟空間只有8G。

想看詳細一點的話網路上有很多eeepc的開箱文,google一下就行了。

而這些缺點我都能接受,鍵盤的大小對我這個常常在寫文的人來說還能適應,螢幕嘛......久了也就適應了。


跟原來的螢幕比比看,拍謝相機太爛

8G的硬碟空間是小問題,要嘛買個SD卡擴充,要嘛別亂裝東西就行了。

另外一點麻煩的是原廠灌的作業程式是Linux,雖然介面也很清楚很酷炫,還有一堆可愛的企鵝遊戲。

但沒有辦法在Linux系統下安裝任何程式倒是有點麻煩啦......所以我特地去灌了XP。




桌面是我在某篇eeepc分享文章那裡下載的,真的很配呀

不過eeepc主要還是拿來處理文書工作就好,畢竟本身就是那麼設定的。

你說跑魔獸?有必要那麼操嗎?反正我也沒在玩,不知道跑不跑的起來。

不過的確在Youtube上看到真的有人在用eeepc玩魔獸......太帥了。

http://tw.youtube.com/watch?v=CC8SE6NqGVY

我頂多拿來玩CS。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