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殺人魔的故事,也是我的故事。

準確的來說,這是一個有著強烈殺人欲望,卻還保有良心的殺人魔的故事。

我想我自己是個天生的殺人魔,完完全全的。

我相信有天份這種東西,上帝在每個人的身上就像線上遊戲配點一樣分配了這些天份。以棒球來說,像那些許多在大聯盟頻頻打破紀錄並表現穩定的明星球員,上帝給他們在棒球上的天份就高於他人,一般人可能只有7%、8%,但那些明星球員可能就有20%、50%,他們是生下來就為了打棒球的人。

而那些只分配到個位數百分比的人跑去挑戰棒球,很可能只是在一軍二軍間上上下下,或是一輩子待在小聯盟。他們有另一種天份,只是選錯了路。

愛迪生也說過:「成功就是靠1%的天份加上99%的努力。」

老實說我也同意這句話,我想愛迪生在發明上的天份的確只有1%,他是真的靠99%的努力成功的。所以棒球界也看的到許多靠後天努力才拼上來的明星球員。

可惜,都只是少數,真正願意努力的人總是不多的,不是嗎?

然後說說我吧,我從我懂事以後就明白了一件事,上帝將我的天份點數都分配到了殺人這一項目。

我是個100%的天生殺人魔。

我不是臭蓋,我就讀幼稚園時,當其他人都還在學ㄅㄆㄇㄈ,玩盪鞦韆溜滑梯的時候,我的腦袋裡只有殺人。我常常在下課時間躲在校園角落,幻想著屠殺這些幼童,因此我被那些大人們認為有自閉症,管他的。

但很可惜,上帝將我這個天生殺人魔生錯了家庭,我出生在一個基督教家庭,從小被教導許多教義。

你殺人,你下地獄。你自殺,也下地獄。

我不想下地獄。

所以我從小便在這種與欲望的抵抗中長大,每天每天,我身體裡一直有個聲音叫我去殺人,但我卻會說一聲幹你娘,然後難過地過起一天的生活。

為什麼會難過?一個天生殺人魔看到人就只有殺!滿街的人只有讓我越來越想殺人,但我卻在跟這股欲望抵抗。

就好像一個天生的電車癡漢在電車上看到一個絕世大美女卻不能去中出她一樣,幹!

我開始不想去上學,將自己鎖在家裡,因為我看到人就想殺,就連家人也一樣。

我恨不得趕緊去當兵,然後台灣跟大陸馬上開打,然後我就可以在戰場上殺他媽的。

上帝說不可殺人,但我想在戰爭時跟保衛自己生命時等等一些特殊時刻是可以允許的,感謝上帝。

我最常做的一個夢就是,孤身遊過台灣海峽,把大陸13億的人頭全割下來帶回台灣。

很誇張的夢,我本身並不想做這樣的夢,這是我體內的那股殺人魔天性在作祟,它讓我做這樣的夢就是想催促我,叫我趕緊去殺人滿足自己的慾望。

上了國中後,有很多蠢女生一直在接近我,想當我的女朋友。我通常都不理她們,這群被我的外表給欺騙的白癡。

不是我在自誇,我長得很帥,笑起來很有魅力,頭腦也很聰明。我想殺人魔都有同樣的特點,帥,迷人,聰明。

像泰迪邦德、傑佛瑞丹墨這幾個殺人魔都是帥哥,所以女生們要注意了,那些帥到讓妳會不自覺脫下衣服給他上的帥哥都有可能是殺人魔,妳可能跟他睡一覺起來就會發現胸口痛痛的,因為他正把妳的乳房割下來準備作早餐。

上帝讓殺人魔俱備帥、迷人、聰明這三點不是沒有理由的,這樣能讓殺人魔更容易親近他人。

我研究了許多跟我同樣是殺人魔的人,但我只能說,其他人都是半調子,就連開膛手傑克也是一樣,專殺婦女?這什麼鬼?

要是我哪一天真的暴走的話,我街上隨便看到人就殺了,哪管他男女老幼。還挑目標咧,去你的開膛手傑克。

但我並不孤獨,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世紀似乎出現了許多100%的天生殺人魔,但他們也都跟我一樣,欲望跟良心在對抗。

他們跟我不同之處在於,他們的良心輸了。

美國校園屠殺事件,日本街頭出現男子砍殺民眾……他們讓殺人魔的慾望支配了自己。

現在我內心裡的戰爭仍持續進行著,但結果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殺人魔的天性正逐漸控制我的身體,就跟運動選手的高低潮一樣,在我20歲時,這股欲望達到了最高峰,而且越來越強。

當我有一天在深夜驚醒發現我正在夢遊,而且正拿著菜刀站在爸媽房間的門口時,我嚇壞了。

我知道這股欲望會隨著年紀越來越強大,我幾乎沒有獲勝的希望。

或許,我該找個方法讓自己了結掉。

殺了人會下地獄,自殺也會下地獄,我不想下地獄,但我卻是個天生殺人魔,多麼矛盾。

就讓別人來殺掉我吧,這樣就不會因為自殺而下地獄了。

雖然說這樣也算是另類的自殺……但上帝知道我是為了良心才選擇這條路的話,祂一定會接受的。

而殺掉我的人,也是殺掉了一個天生殺人魔,也算為民除害吧。

該找誰來殺我呢……警察,這是我唯一想到的選擇,一般百姓不會冒這麼大的險。

該怎麼讓警察殺掉我呢?難度其實很高,尤其現在這個社會,警察都不太敢輕易開槍。

之前警察打死了一個闖過臨檢站的飆車族小毛頭,家屬竟然還有臉來求賠,靠。

首先我該成為一個罪犯,警察才會對我開槍

剛好上禮拜有兩篇新聞震驚了社會,一起公車屠殺案跟校園爆炸案,這兩篇新聞正好給了我靈感。

我懶得花時間去搞槍跟炸彈那些,我也沒有管道可以去拿到這些東西。

所以我的道具只有一把刀子。

夠用了,面對幼稚園學童跟手無寸鐵的幼稚園老師,夠用了。

是的,我要走進我曾經就讀的幼稚園裡,拿刀子挾持其中一班的學生。

很簡單的計劃。

為了不讓我體內的殺人魔天性暴走,我當天早上訂好計劃,下午就行動。

當時幼稚園內正在準備放學,學童們都在班上收拾書包。

我大大方方從正門口走進去,天賜良機,門口竟然沒有人。

我挑了我曾經就讀過的那間教室,打開門走進去,裡面的學童都坐在座位上,抱著書包準備放學,而老師則在講台收拾教具。

那個老師長的很像蠟筆小新裡的上尾老師,戴眼鏡、褐色短髮。她一看到我就驚呼:「你是誰?」

我反手將門關上,眼睛迅速的看了一遍教室內的情況。後門也是關上的,因為下午陽光強的關係,窗簾大部分都拉上了,只有一小角沒拉上……剛剛好。

「老師妳好,」我面帶微笑,走向老師:「我想請妳幫我個忙,就是留下妳的手機,然後走出教室報警,跟警方說我正式控制了這間教室,這裡的學生都是我的人質了。」

老師呆住了,當然會呆住,事發太突然了。為了幫助老師反應過來,我走到台下,嘞住其中一個學生的脖子,將刀架在上面,威脅道:「還不快點!把妳的手機留在桌子上,快出去報警!」

老師這下就反應過來了,驚慌地說:「好……我馬上出去……你不要亂來……」

她將手機放到桌子上後,就打開門跑出教室了。我聽到她在外面大吼大叫,可能在叫其他人來。我之所以叫她把手機留下來,是為了方便跟警方通訊,等警察一到,他們應該也會打這支手機來聯絡我吧。

我放開那個學生,那是一個小女生,已經被我嚇的哭出來了,其他人更是一動也不敢動。

「大家不要怕,我不是壞人,但也請大家不要嘗試逃跑,如果有人想逃跑的話,我就會變成壞人的。」我將門重新鎖上後,對著大家微笑著說,我的微笑很有魅力,絕對可以讓他們安定下來。

殺人魔的特性之一就是笑容有魅力,這個剛剛有說過了。

二十分鐘後,我聽到外面響起了警鈴聲,還有喧嘩聲。

這二十分鐘對我來說很難熬,因為我體內的殺人魔又在作祟了。

他在跟我說,快點把這一整班的小孩子都剁成肉漿,別等警察了。

我跟他說,幹你娘。

然後桌上的手機響起了。

打來的是一個聲音老沉的警察,說話挺直接的:「你有什麼要求?我們都會盡力配合的。」

「我的要求很簡單,我要一百億兆元,然後馬上釋放台灣所有監獄的犯人。」我隨便亂講,反正沒差。

「這個要求有點困難……」這位警察果然是老經驗,還可以沉著以對:「學生的家屬都到了,他們可以湊錢給你,但必須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那等一下,我先擲杯問一下神明再打給你。」我掛上手機,走到窗簾沒有被拉起來的那一角。

果然沒錯,在外面的一棟民宅上果然有一個狙擊手透過窗簾裡的隙縫在觀察我。

我視力很好,我甚至能看到他正在透過無線電報告情況,應該是在說看到犯人了,是否格斃之類的……

視力、體力、耐力,這幾點似乎都是成為殺人機器所要具備的項目,不然上帝不會把我這個殺人魔創造的那麼完美。

不過現在的警察都很謹慎,他們應該在等我有進一步暴力行為後才會殺人。

這簡單,我回到狙擊手看不到的範圍裡,問學生們說:「你們這裡有班長嗎?」

「有……我是。」一個小胖子慢慢的舉起手。

「好極了。」我走向他,蹲在他面前,慈祥和藹地說:「等一下大哥哥跟警察講電話的時候,我會把電話給你一下,你就跟警察伯伯說……我已經割掉兩個人的喉嚨,已經死兩個……不,說已經死六個人好了,好不好?」

小胖子有點摸不著頭緒,我摸摸他的頭說:「乖,等一下照大哥哥說的話做就好了,還有,要裝成很害怕的樣子喔。」

必須快點解決才行,我已經快要不能控制了,體內的殺人慾望越來越強了,

我照著來電回撥給警察,說:「我剛剛擲杯問過太上老君了,他說沒得商量,還是照我的條件來。」

「這點還是有困難的……」

「稍等一下,有人想跟你說話。」我把手機湊到那個小胖子的旁邊,那小胖子做的不錯,他本來就有點嚇壞了,所以說出來的話也格外真實,不用刻意去裝:「大哥哥他……他已經殺掉六個人了……」

這就夠了,我把手機拿回來,說:「你聽到了,我剛剛已經割掉六個死小孩的喉嚨,他們沒發出半點聲音就死了。接下來我要你在一個小時內達成我的條件,否則一小時後我會把全班的人都殺光。」

「……」這位警官的臉想必已經成囧狀了。

我掛上手機,深呼吸。

一般的挾持犯都會刻意隱瞞人質的傷亡,但我卻故意放話給警方,這應該會讓警察相信我說的話,而且還有驚魂未定的小胖子幫我背書。

我走到狙擊手看的到的範圍,等他開槍。

我能想像警方的無線電在說什麼:「犯人有可能已經殺害幼童人質,若看到犯人在瞄準範圍內,一律格斃。」

我走到狙擊手看得見的範圍,就是為了讓狙擊手開這一槍。

我深呼吸,等著他開槍。

我可以感覺到狙擊手已經瞄準住我,正在詢問射殺許可。

然後我聽到他扣動板機的聲音,有點神奇,但我真的聽到了。

然後是子彈射穿玻璃的聲音。

然後我感覺頭一痛,什麼都沒有了。

對一個沒殺過人的天生殺人魔來說,這樣的人生,也未免太不切實際了。


但我只希望我能上天堂,阿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