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半夜兩點多的故事。

當時的我跟朋友在外面玩晚了,因此到半夜才回家,在回家路上,我去了一家有附設廁所跟餐桌椅的便利商店吃宵夜。

而在我買好東西坐下來準備吃東西時,有兩個人進入了便利商店,一男一女,順序是男人在前,女人在後,而那個女人就跟在男人背後僅二十公分的距離,幾乎是整個緊貼在男人的背上了。

那個女人的長相跟衣服,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只記得她有一頭及腰的長髮。

接下來我看到了他們兩個進去了廁所裡,男人先進去,女人緊跟在後,然後男人把廁所的門關上了。

這家便利商店裡的廁所只有一間,並沒有分男廁女廁,但也不用兩個人一起進去上吧?難道他們要搞四腳獸?

我這麼想著,但不到一分鐘,男人出來了,女人卻不見蹤影。

接著我看到那個男人直接走出便利商店,上了車離開。

而那個女人就這麼消失了。

我後來進去廁所看過,並沒有那個女人的蹤影。

我甚至懷疑,是不是我的幻覺。

當時可惜的一點是,我並沒有問店員是否也看到了那個女人。

如果他也看到那個女人進入廁所,但卻沒有看到女人走出來,那麼就不是我的幻覺了。

很可惜,當我在半夜再次經過那家便利商店時,店員已經換人了。

或許他也看到了跟我一樣的事情,而嚇到辭職的吧,我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