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台灣的便利商店密度在全世界排名世界第一,可是有些鬼地方,不管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便利商店這種東西。

    而現在的便利商店,提款機跟廁所的實用度已經贏過了購物。

    所以在這幾條街都找不到便利商店後,我只好載著女友來到了這個公園,當我看到公園邊標示著溫馨的男女廁所標誌時,我都快哭出來了,免得紫瑜繼續威脅說要在摩托車上直接尿出來,這實在不是一個女生該說的話。

    我把摩托車停在公廁前方,紫瑜匆匆忙忙地跑進了女廁,而我則無聊地看向公園裡面,可能因為現在是上課時間吧,裡面沒有半個小孩在玩耍,也沒有人在裡面遊蕩。

    空蕩蕩的公園啊……這給我不是很舒服的感覺,只希望紫瑜可以快點出來,然後我們趕往下一個地點,把今天預計會燒掉我不少錢的購物行程快點跑完。

    終於,紫瑜從女廁裡出來了,她用衛生紙擦著手,低著頭慢慢踱步出來,好像在想什麼一樣。

    「怎麼啦?是不是在考慮更改我們今天的行程?」我把安全帽遞給她。

    但她沒有接過安全帽的意思,繼續低著頭想事情,我只好把安全帽又掛回把手上,問:「怎麼啦?到底在想什麼?」

    紫瑜抬起頭,說:「喂,我覺得那間廁所怪怪的啦。」

    「怪怪的?」

    「對啊,你可以進去看一下嗎?」

    「幹嘛啊?我又不是變態,幹嘛進去女廁?」

    「幫我進去看一下就好了啦,反正現在也沒有別人在,我真的覺得那間廁所很奇怪……」

    「好啦,妳一直說廁所很奇怪,是哪裡奇怪?」

    「你知道我剛剛進去的時候看到什麼嗎?」

    「我怎麼知道?我又沒進去。」我搖搖頭。

    「其實我也不知道啦!只是開玩笑!」我以為紫瑜會這樣回答,然後打著我的肩膀跳上摩托車,畢竟她常常開這種玩笑。

    但她卻說了一個字:「門。」

    「妳說什麼?」

    「裡面的門,除了最後一間廁所的門以外,其他門都是打開的,而且都是成九十度的直角,整齊的打開了,好像是有人刻意把它們打開來等我一樣……」

    「……那又怎樣呢?」

    「這不就代表了,最後一間廁所裡面有什麼東西嗎?為什麼每間廁所的門都是九十度打開,最後一間卻是關著的?」

    「可能是有人在裡面啊。」

    「才沒有!我剛剛進去上廁所的時候,裡面沒有任何聲音!你懂嗎?裡面超安靜的!除了我之外沒有其他人了!」紫瑜一副強迫我接受似的跟我說,可是我哪懂啊?我又沒上過女生廁所。

    「最後一間廁所裡面一定有東西,那些門這樣打開,好像就是在引誘別人去打開最後一間廁所的門似的。」

    「……那妳就去打開啊。」

    「我不敢啦,你去開。」

    又來了!一句「我不敢啦」然後又把問題丟到我身上,真的是女生的大招。

    坳不過她,我只好跟她一起走到女廁門口。

    我說:「妳要保證我不會被當成變態喔。」

    「放心啦!如果有人看到,我會跟他們說,你平常雖然變態了點,可是不是壞人。」

    「……妳還是閉嘴吧。」

    我探頭往女廁內看去,一整排的廁所隔間,除了最後一間的門是關著的之外,其他的門都是以九十度角打開,整齊的像在迎接我。

    的確,這樣子會讓人有種不可抗拒的好奇心想去打開最後一間廁所的門。

    我不禁聯想起前陣子爆發過的醃頭案,會不會在那間廁所裡面也有……

    「喂,」紫瑜在後面戳著我,「你看,那些門……」
 
    「在看了,怎麼啦?」

    「我剛剛是上第二間,而且我在走的時候,明明把門關起來了。」

    我懂了,現在第二間的門一樣是九十度角打開的,不管紫瑜剛剛有沒有關門,應該都不會這麼剛好,又變成完美的九十度吧?

    「不管了,我要進去了啦。」我踏入女廁,往最後一間隔間走。

    裡面應該是真的沒有人,因為這間廁所真的是太安靜了,我找不到這間廁所還有其他人的依據。

    我停在最後一間隔間前,咳了一下之後,我還是先敲了一下門。

    當我敲完門時,耳邊突然傳出劇烈的「碰」聲。

    我嚇了一跳,轉頭看去,眼前的事實讓我考慮要不要現在就溜出這間廁所。

    前面幾間隔間的門,竟然在剛剛同時用力一起關起來了,好像有人刻意把他們甩上似的。

    不是風,我知道不是風。

    這間廁所裡果然有東西,這種行為是在催促我快點開門?我握著門把的手沾滿冷汗,門果然沒有鎖,我盡力不讓門把從我手上滑掉。

    然後,慢慢打開了門。

    

    我鐵青著臉走出了廁所,紫瑜問我到底有沒有看到什麼,我說:「什麼都沒有啊,我們快走吧。」

    「可是剛剛所有的門都一起關起來了耶,你沒有被嚇到嗎?」

    「怎麼可能嚇到?走吧,快上車。」我催促著她上車。

    當然,我說了謊。




    裡面有人,可是我沒看到她的臉。

    只看到穿著黑色長裙的下半身,跟腐爛的雙腳在我眼前晃著。

    然後有股強烈的視線感在上方注視著我。

    來啊……快往上看啊……快看啊……那股視線引誘著我。

    絕不能往上看,要快點離開。

    我最終堅持著癱軟的雙腳走出了廁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