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網友說,這是她小時候在過年時去某個親戚家玩的時候所發生的事情。

 

        當時的我年紀還很小……小到就連自己當時是不是已經上小學了都不太記得,當時是去哪個親戚家裡拜年我也忘了,只記得他們家裡有很多跟我一樣年記的小孩子到處跑來跑去。

 

        大人們坐在客廳裡聊天,讓我們這些小孩子自己去玩,因為親戚家裡很大,房間也很多,所以我們決定玩捉迷藏。

 

        猜拳挑出一個人當鬼之後,我們一下子散開來四處去躲了。

 

        我記得我找到了一個沒有人的房間,然後躲進了衣櫃裡,衣櫃很大,裡面掛滿了衣服,那股衣服特有濃厚的霉味讓我印象深刻。

 

        算算時間,那個當鬼的人應該已經數到一百,開始找人了,我縮起身子躲在衣櫃的最裡面,想說這樣就算衣櫃被打開,也很難看到我。

 

        不過往後縮了一下,我碰到了某種軟軟的東西。

 

        藉著從縫隙中所照進來的燈光可以看到,有一雙腳靠在衣櫃的最裡面,正站在我旁邊。

 

        原來有其他人也躲進來了啊,隱約能看得出來是一個穿裙子的小女孩。

 

        站在裡面這樣更難被看到,真是聰明,不過我並不想站起來,所以我發出噓的提醒聲,叫她不要發出聲音,不然我們很快就會被發現了。

 

        我跟她就這樣一直躲在衣櫃裡面,但是都沒有人來找我們。

 

        時間到底過了多久呢?我也不記得了,我甚至還在裡面打起了嗑睡。

 

        後來我在裡面真的覺得呼吸不太舒服了,所以決定把門打開來透氣,這才發現有好幾個人都站在外面。

 

        「啊,找到了,在裡面!」他們一看到從衣櫃探頭的我,紛紛指著我說。

 

        我這才知道,原來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被找到了。

 

        至今我還記得那個當鬼的男生,他看到我從衣櫃裡爬出來時的表情,他還說:「這個櫃子我明明一開始就找過了,妳一定是後來才換地方躲進去的!」

 

        「亂講,我跟她一直都躲在裡面,根本沒有人來找我們!」我指著還躲在衣櫃裡的女孩。

 

        可是裡面除了掛滿滿的衣服,沒有其他人了。

 

        這時我才發現,因為天氣冷的關係,來玩的孩子們根本沒有人穿裙子。

 

 

 

 

 

 

 

 

===================================================

 

最近都維持著兩天發一則短篇的節奏,還蠻順利的,不過有個壞消息給各位,下禮拜我必須完全封筆了。

 

因為下禮拜除了上班之外,下班後還要去公司上好幾個小時的課,時間完全被擠壓到了,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擠東西出來。

 

不過只限這一個禮拜而已,所以最快禮拜五就會再發文了。

 

我會趁著上班的時候在構思更多故事,之後再爆發出來的。

 

跟大家說聲對不起,然後請大家等我回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