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位讀者所提供的,她一個人在家時所發生過的恐怖經歷,雖然簡短,卻能讓人嚇得魂飛魄散。

 

        當時我一個人在家裡看電視,而我在拿遙控器轉台的時候,手不小心碰到了還沒喝完的保特瓶飲料,害瓶子掉到地上,一路滾到沙發底下去了,這種事相信大家常常碰到。

 

        而我所採取的行為也跟大家一樣。

 

        我整個人跪坐在沙發旁邊,然後趴下來看東西掉到哪裡去了。

 

        然而,透過沙發跟地板之間十公分左右的空隙,也就是在沙發的另一端。

 

        我看到一個不認識的女人也趴在對面的地上,正跟我四目相對。

 

        還來不及看清那女人的長相,我已經嚇得站起來,卻看到沙發的另一端根本沒有人。

 

        雖然有可能只是錯覺或妄想,但這件事讓已經讓我產生了恐懼。

 

        從此之後,家中任何傢具的下方都成了我的禁地。

 

        我也不敢再窺視任何傢具跟地板之間的空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