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一日起,基本工資升到九十五元了,當然我也是。不過卻有點爽不起來,畢竟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就像麥當勞以後取消免費員工餐點、許多業者還是用八十到八十五元僱用工讀生、一些大學跟工讀生唬爛說學校工讀生不受到勞基法保護等等......

而失業率攀升、物價又再度上漲這些老問題又會更嚴重。

像我所處的比薩店,雖然非常遵守規定的將基本工資調到了九十五,但接下來比薩也會相對漲價。



不扯了。

在這裡跟妳說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生日,大家都跟我聊天。」

「啊,我忘了......」

「......」

靠,我真是蠢極了。


明天就要出發去南投,進行三天的研習營了。

就當作去取材的好了,等我回來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