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到部隊後,今天終於放假了......好累喔,呵。

打開電腦上了網誌,看到右下角的人氣統計數。

哇,快到一百萬了說。

想起當初開網誌的時候,我覺得累計人次有個十萬就已經算很多人了說......

接下來在部隊裡的生活,留守的日子會比放假的日子多很多。

疲累的時間會比輕鬆的時間多很多。

而寫作的時間,會少很多.....

可以管網誌的時間也會少很多.....

接下來會以出版社那邊為主,寫該交給他們的文章。

而網誌跟論壇這邊,增文量會變少.......或者是完全不新增了,但我是不希望變成這樣啦。

畢竟目前出版的四本書跟許多讀者朋友們都是靠著網誌跟台論才出版跟認識的,我也不想網誌就在這邊整個荒廢掉。

但是,自己似乎沒有其他精力再頻繁增加新文了。

有時會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在網路上一直貼免錢的給讀者看?」

人總不能忘本,從一開始的什麼都沒有寫到現在小有成績,讀者們的留言支持真的很重要。

但現在很累,當班長絕對不是像新兵日記裡演的那樣,絕對不是 QAQ

接下來網誌跟台論可能一個月寫個兩三篇文吧,其他時間就拼出版社的稿子。

會有多少人來看不重要,看到人次到達一百萬,我就很滿足了。

接下來,就想辦法再攻下其他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