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從家人那邊聽到的經驗。

 

        我跟妻子這一天開車去外縣市參加一場婚宴,因為新郎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們一夥人一直到了晚上九點過後才踏上返途。

 

        這是發生在我開上高速公路時的事情。

 

        負責開車的是我,妻子因為疲勞的關係,把椅子整個躺平先睡覺了,為了不吵到妻子,所以我也沒開廣播或放音樂,畢竟我算是比較怕妻子的那種人啦。

 

        在經過某一個路段的時候,妻子突然說:「右轉。」

 

        我原本以為妻子在說夢話,因為她以前就有這種情況了。

 

        不過轉頭看了一下妻子後,我發現她竟然醒過來了。

 

        不過那不是正常的清醒……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妻子的身體還躺平在椅子上,脖子卻幾乎往前仰起九十度,睜大雙眼看著車窗前面,她眼皮沒眨一下,表情僵硬地又跟我說了一遍:「這邊要右轉。」

 

        當然,我正開在高速公路上,而且當時路邊也沒有出口,所以根本無法左右轉。

 

        而右邊是一片山區,沒有任何東西。

 

        看到妻子僵硬的表情時,我突然有一種感覺,現在說話的人其實不是妻子。

 

        我不敢作聲,繼續往前開,妻子沒有在說話,轉頭再看,她的頭又完全靠到椅子上,睡著了。

 

        不知道妻子是不是被什麼東西附身了?

 

        這件事我還沒有跟妻子說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