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終於拍到了!」

 

        那三個人還沒進到教室,遠遠就可以聽到他們吆喝的聲音了:「拍到了!那個故事是真的!」

 

        等他們跑進教室後,只見其中一個人揮動著手上的手機,另外兩個人則在旁邊用誇張的姿勢助陣,就好像他們剛剛才用那手機拍到了某位明星的超級誹聞或是國家的重大機密一樣,都將那支手機視為聖物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是的,我可以說話喔。

 

        嚇到了嗎?這其實沒什麼大驚小怪的啦,我有嘴巴啊,有嘴巴就可以說話了。

 

        啊,對面的小妹妹,可以請妳不要再用那種眼神看我了嗎?我會很不好意思喲。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五天沒有發文了,連我都覺得自己真混,哈哈哈。

 

其實也沒有偷懶啦,在連假期間,另一項工作反而變得比較忙,而沒有心力去寫東西。

 

明天預計回到軌道繼續寫故事。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一個人在遇上車禍的時候,有百分之七十的人應該都搞不清楚在剛剛那一瞬間到底事發生了什麼事吧?

 

        是自己沒有控制好?還是對方的車子突然衝出來?輪胎怎麼會突然滑掉?眼前的世界怎麼突然轉了一圈?

 

        當這些想法在腦裡閃過時,就發現自己已經躺在地上,而機車也倒在旁邊,接著才會真正體會到,自己出車禍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再一次感謝幫忙我湊足一百篇故事題材的大家。

 

        有一些人的經歷其實都沒有寫到,真的很抱歉……不過,就算你的經歷有沒有被寫出來,這些故事我都會牢牢記在腦裡,然後再找機會回報大家。

 

        也要再一次提醒有提供經驗給我的讀者們,如果有需要更改暱稱的,務必要跟我說喔!因為把百整理完畢後,就準備加入出版計劃中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是我聽一位朋友所說,他在幼年時所看到的詭異現象。

 

        在我還是幼稚園小鬼頭的時候,父母經常會帶我回去老家找阿公阿嬤,主要是因為他們特別疼愛孩子,也喜歡逗我們這些孫子玩,所以一到假日,就會看到許多親戚都帶著小孩過來集合了。

 

        老家是一座老舊的四合院,跟現在都市的高樓大廈相比,多了種親切的感覺。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是我坐朋友的車子一起去山上的某個主題農場玩,在大白天開車上山時所發生的事情。

 

        因為一起去的人還蠻多的,大家拼拼湊湊,湊足了四台車子後一起上去,這當中有三台車都是坐滿了四個人,而另外一台車則是坐三個人。

 

        本來我們預計在農場上的民宿住一夜,但是接下來這件事的發生把我們的計劃都打亂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是一位讀者所提供的,她一個人在家時所發生過的恐怖經歷,雖然簡短,卻能讓人嚇得魂飛魄散。

 

        當時我一個人在家裡看電視,而我在拿遙控器轉台的時候,手不小心碰到了還沒喝完的保特瓶飲料,害瓶子掉到地上,一路滾到沙發底下去了,這種事相信大家常常碰到。

 

        而我所採取的行為也跟大家一樣。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是一次聚會中,一位男士得知我有在寫故事後,堅持要告訴我的真實故事。

 

        我跟妻子一起住在一個相當不錯的社區中,雖然不能說是豪宅,但該有的社區管理都做得很不錯。

 

        而我跟妻子都有各自的工作,所以我們早上一起出門上班後,晚上才會各自回家,不過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我都會比妻子還早回到家。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一位讀者告訴我的,跟他所就讀的小學有關係的學校怪談。

 

        這個故事我也是從其他同學那邊聽過來的,也不知道究竟是真是假,不過我所讀的小學裡,的確有這樣一個地方存在。

 

        那是一個小池塘,以成人的角度來看,那的確是小池塘,但如果以小學生的角度來看,那裡卻像是一個生態豐富的大湖泊。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我以前還在南部讀書時,在當地租套房的時候所遇到的恐怖經歷。

 

        說實話,我所租的地點並不差,唯一的缺點是屋齡老舊,但房租便宜得合理,而且當我搬進那間套房時,很多傢俱裡面都有了,床、衣櫃、電視跟桌子等等,總之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看起來並沒有什麼問題。

 

        而一開始我只做了簡單的掃除,把眼睛所能看到的灰塵通通清掉後,我就帶著簡便的行李正式住進來了,一開始我還覺得自己租到好房子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來幫忙徵人囉!

 

一位老同學因為身兼兩間達美樂的店長,常常分身乏術,而且一到過年時間,店裡都會變得很缺人手。

 

其實現在就很缺人了啦....所以啦,在這邊幫她徵工作夥伴!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一位朋友在跟前任女友晚上出去看夜景時,所發生的事情。

 

        我們當時去的地點,是通往山區的道路上,那段路可以說是看夜景的聖地,從斜斜的山路上可以把美麗的夜間城市景觀盡收眼底。

 

        當我騎車載著女友上去的時候,看到一路上已經有不少情侶把位置佔走了,他們跟我們一樣都是騎車上來的,多數人會直接把車停在路邊,然後兩個人站在護欄的旁邊,面對著城市夜景緊緊黏在一起。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是從一位女網友那邊聽來的故事,雖然並不是鬼故事,不過對獨居的女生來說,無疑是最可怕的故事。

 

        之前有段時間,在我的生活裡有著被跟蹤狂騷擾的煩惱。

 

        說是騷擾,其實並沒有實質上的身體侵害,而是心靈上的各種恐懼跟壓力。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是我的一位朋友在國中時,所經歷過的一件不可思議的故事。

 

        我所讀的學校,校方每年都會安排一次兩天一夜的校外旅行,或許有的學校也會如此,有些學校則只有一天而已吧。

 

        那一年,我記得是國二的時候,學校安排我們去一個蠻有名的觀光林場。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