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發生的時候,我正趁著連假期間騎車到處旅行,沒想到在路上玩瘋到忘了時間,導致我在最後一天的半夜才要趕路回家裡。

 

        飆夜路回家時,因為這次出來旅行前領了一大筆錢,而現在也剛好花光了,但明天一大早就又需要用到錢。如果明天再領的話可能會來不及……如果等一下有遇到便利商店或提款機,就先領一下吧。

 

        我這樣下了決定,一邊騎車一邊注意著路上有沒有便利商店或提款機。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許久沒有聯絡的表哥在他出國的那一天,特地打了電話給我,說是想請我在他出國的這段期間,幫他顧公寓的房間。

 

        目前的我,除了跟一些狐群狗黨鬼混之外,跟以前的同學還有親戚幾乎都沒有再聯絡了,所以對於表哥主動打電話給我這件事,我感到相當驚奇。

 

        或許是他知道我這個不成材的表弟整天居無定所,所以才這麼做的吧,如此一來我有地方可以住,表哥回國後還會給我一小筆管理費。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實在是喝太多了,坐計程車回到公寓後,整個腦袋仍像灌滿了酒精一樣,耳邊只能聽到啤酒的氣泡聲,如果現在問我一個簡單的數學題,那我大概需要半小時才能解答給你。

 

        公寓沒有電梯,我幾乎是整個人趴在欄杆上面,一步一步撐著走上樓梯。

 

        二樓、三樓、四樓……到底是幾樓了?應該到了吧?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因為本來使用的教室臨時外借的關係,老師帶著全班到另一間教室去上課。

 

        那是位於舊教學大樓中,較少使用的一間教室,聽說這棟大樓在明年就會拆掉了,許多的設備會在今年陸續搬運出來,只留下幾間臨時的教室來使用。

 

        全班踏入這間佈滿灰塵的教室,有少數人就直接打起了噴嚏,我的鼻子雖然沒有過敏問題,但是突然來到如此反差的環境,鼻子也難免不舒服。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對我來說,人生就像是不斷等待的惡夢。

 

        就是持續的等車,上車,下車,等車,上車,下車。

 

        每天的生活從早晨坐上校車開始,也在放學下車之後結束,久而久之,上下車的行為好像變成了一種儀式,要每天確實的踏上校車並離開,才會有渡過了一整天的感覺。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不是故事,而是過完年後的問候文啦~~

 

這次過年我只有休初二這一天而已,不過想必有很多服務業的朋友連半天都沒有休息到吧,真的辛苦了。

 

完全感覺不到年假跟開工的差別在哪裡,只能希望大家今年的紅包都有拿滿滿囉。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Feb 20 Fri 2015 05:12
  • 紅包

        過年時,每個人看到紅包都很高興。

 

        但是,看到那種來路不明的紅包時,卻要格外小心,掉在地上的紅包不要撿,這是每個人之間口耳相傳的一個警告。

 

        可是……如果這種紅包自己找上門來,又該怎麼辦呢?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因為最近沒寫出什麼故事的關係,可是又不想讓這裡開天窗,所以決定來幫一位讀者工商服務~~

 

這位讀者的老家在新竹,以前是開模型玩具店的,現在把舊的貨品都清出來,要來大拍賣了。

 

除了包裝有舊舊的歲月痕跡外,內容物都還是新的,全部幾乎都以半價出清喔。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健忘並不是女性的專利,但是我總覺得女生在出門前總是會特別健忘。

 

        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她們的小東西實在太多了,小小一個包包看起來時尚輕巧,但是裡面往往不可思議的可以裝一大堆東西。

 

        像我女友就是這樣,每次看到女友從包包裡拿東西的時候,我都好像看到小叮噹在使用百寶袋一樣。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一看到經理出現在社區門口,我便知道他剛剛去總公司處理事情,也許又被那些高層訓了一頓吧。

 

        他一看到剛上班的我,便對著我問:「小儀今天有來嗎?」

 

        我站在櫃檯後面,用眼神往電梯的方向示意:「有啊,她已經在電梯裡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深夜的便利商店裡,穿著制服的你正在用接近懶散的態度補著貨。

 

        這家店所開設的位置也算是特殊,一般在市區裡的便利商店,就算時間再晚,也還是會有不少客人上門。

 

        不過這一家店不同,每到了深夜,上門來光顧的客人卻是兩隻手就可以數完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還記得經典短篇鬼門寓嗎?想當年也是在鬼門開的深夜寫完這篇故事的。

 

重看一次之後,真的覺得好可怕啊~~

 

感謝靜宜大學的讀者把這篇故事翻拍出來,雖然只是一個作業,不過我覺得水準已經不輸專業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的公寓裡正在不斷發生一件怪異的事。

 

        我很肯定是公寓的問題,因為當我出去上班或是吃飯的時候,都沒有這種現象,唯有回家之後才會發生。

 

        待在家裡的時候,有時肌膚會感受到一股奇怪的感覺,癢癢的,又有點刺痛。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當我回到停放機車的街道時,那個包裹就突然被放在我的機車腳踏墊上面。

 

        本來遠遠看的時候,我就看到機車上好像多了一包東西,本來以為是別人亂丟的垃圾,但是走近一看,才發現那是一個棕色的大旅行袋。

 

        旅行袋的外貌不髒也不破,看起來甚至像是新的一樣,外表看起來鼓鼓的,裡面似乎裝了體積不小的東西。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在妳今天的打工下班時,手機接到了電話,是同居的室友打來的。

 

        她的聲音聽起來非常緊張:「喂,妳現在最好先不要回來喔。」

 

        「發生什麼事了?」雖然還不知道室友為什麼要這麼說,但妳的內心已經多少猜到了事實。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