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大學同學出去玩時曾經遇過這樣一件事。

我們有七個人,坐其中一位同學家中的休旅車出去,車內空間很大,還有影音娛樂設備,我們在車上也玩的很開心。

當時我們好像要準備去一家林場吧……我有點忘了,通往那家林場的道路挺偏僻的,什麼建築物都沒有。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她在屋頂上架設了求救看板,但她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到。

不只一次,儀玟曾聽見直升機飛過上空的聲音,不知道那些直升機有沒有看到求救看板?或只是冷酷無情的路過,執行他們該進行的任務?

從事情發生到現在,儀玟能活到現在,已經是非常不容易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以下是三篇關於鬼屋的故事。

我曾經在鬼屋外面看到鬼,那是一棟在附近居民中有許多傳言的鬼屋,究竟這種屋子有發生過什麼事已經沒人知道了,只知道它是一棟鬼屋。

那天我碰巧從這棟鬼屋前經過,然後抬頭看了一下鬼屋的二樓窗戶。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我曾經在看新聞時,發現了一幕相當詭異的畫面。

那是一則在馬路上做SNG現場直播的報導,我記得好像是一起一死三傷的車禍事故吧。

當鏡頭在訪問死者家屬時,背景的街道中有一家便利商店。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這是我搭乘區間車時所看到的事情。

當時車廂中有許多空位,所以並沒有人是用站的,因此拉環全都空著,所有的拉環都跟著區間車的移動而一致性的擺動。

但我卻發現在我座位正前方的拉環卻不是這樣,當所有拉環都朝著右邊擺動時,它卻靜止不動,甚至是往相反方向拉扯著。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雖然還不知道鬼城市的總銷售量,不過我想應該不錯吧.......(冷汗)

畢竟成功嶺上剛好有全家,所以軍中的弟兄們都還蠻捧場的。

還記得鬼城市出版後的那個禮拜我一收假回去就幫好多人簽了好幾本書啊,在這裡跟有買我的書的學長們說聲謝謝啦。也感謝第一天就跑去全家買書的輔導長啦。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之前與朋友到南部遊玩回來後,大家一起在整理照片時,朋友在我的數位相機裡發現了一張奇怪的照片。

那是一張在平交道口拍攝的照片,照片上平交道的柵欄已經放下來了,警示燈也已經響起來了。而朋友則在柵欄旁邊抬起腳假裝做出跨越的姿勢。

而在旁邊的我則拍下了這一張錯誤示範的照片。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我可以開始說了嗎?

好的,謝謝各位,請原諒現在的我只剩下一張嘴,只能將這件事情用講的來告訴大家。

當時在飛機上,我正在用座位上的個人影音娛樂系統看電影,我還記得我看的是哪部電影,不過電影不是重點,重點是接下來發生的事。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說到軍中的鬼故事,總是不嫌少的。而在這之中,全台最大的新訓中心成功嶺的鬼故事又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有名。

先撇開歷史悠久的賣肉粽阿婆不說,成功嶺上的每個地點,似乎都有一個故事存在。

成功嶺的介壽台就類似學校的司令台,而台前的場地也非常寬闊。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跟我女朋友辰琳都很想有一個孩子,但我們還沒結婚,甚至沒有發生過性關係。

但,我們卻突然有了孩子。

正確來說,那是她的孩子,卻不是我的孩子。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大家應該都聽過這個故事吧,就是電梯裡明明只有主角一個人,但電梯外的人卻都不進電梯,而是說了一句:「裡面怎麼這麼多人……」

我也曾遇過類似的事件。

當時的我與許多同事在搭電梯,電梯裡擠滿了人。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我曾在醫院裡遇過一件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

當時的我正低頭操作著手機,並走在醫院的走廊上。

然後,我突然撞到了一個人。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關於以前的童年玩伴,你還記得多少?

許多童年玩伴,總會隨著時間而在記憶中消逝。

但我幼稚園時有那麼一個女孩子,我永遠不會忘記她。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是我在比薩店當外送員的故事。

當時的我送比薩到一區算比較偏僻的道路上,十棟房子有九棟是沒有路牌的,因此我繞了好幾圈都找不到地址。

原本打算用手機聯絡客人以便取得確切的位置,但我一摸口袋,心中叫慘。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這是發生在我生日當晚,也是農曆鬼月期間的事情。

當時聚集了一群親友來我家幫我祝賀生日,而我們也按照慣例,將所有的電燈都關掉,只留下蛋糕上的蠟燭。

幾根微弱的燭光在黑暗中閃爍,而所有的人都圍在蛋糕周圍,等著我許下生日願望。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