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不知道鬼城市的總銷售量,不過我想應該不錯吧.......(冷汗)

畢竟成功嶺上剛好有全家,所以軍中的弟兄們都還蠻捧場的。

還記得鬼城市出版後的那個禮拜我一收假回去就幫好多人簽了好幾本書啊,在這裡跟有買我的書的學長們說聲謝謝啦。也感謝第一天就跑去全家買書的輔導長啦。

就連營長也指定我下次收假回來時要帶整套四本書「黑色手機+鬼公寓+妖獸都城+鬼城市」並且簽好名送他.........

不管怎樣,明天收假後就要去幹訓班報到受訓了,到幹訓班後休假時間比較固定,應該可以保持每個禮拜都有新文的節奏吧。

每次放假回家都一定會很累,欣慰的是看到網誌的人次瀏覽數後........又有動力來寫文了。

但這次回家.......特別累啊。

大家請原諒我吧,讓我偷懶這一個禮拜吧...... Orz




另外,99-1的女兵們結訓了,祝妳們專長訓跟下部隊後都一切順利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