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時間延後到1/22~1/29囉,延後一天。

我當然想在出發前再發一篇文,可是出發前有太多事情要準備,沒法度啊。

大家就等個八天吧。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這裡要說一下,要不然我怕大家會以為我失蹤了。

從下禮拜開始,1/21~1/28這八天我會跟同學去摩托車自助旅行,要看到新文要等到那之後了喔。

蠻久的。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下星期三考完試,然後就寒假、過年,會很忙。

不過終於到投票日啦!耳朵終於可以稍微安靜一點啦!

不過接下來還有總統大選耶。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為什麼我在誠品或是金石堂等等書局拿小叮噹、蠟筆小新、西瓜皮或烏龍院之類的漫畫去結帳的時候,櫃檯小姐都用怪怪的眼神看我啊。

為什麼啊為什麼啊為什麼啊。

大家說說看。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真沒想到又過一年了,好多當初定下的目標都沒有達到耶。不過也得到很多東西啊,又寫了很多東西、學了很多東西、認識很多朋友吧啦吧啦......

跟聖誕節一樣,跨年還是過的很落魄。2008年來的時候,我還在店裡洗東西,是前面的值班經理突然跟我說「新年快樂」時,我才驚覺,啊,2008已經來了啊。

看了一下手機螢幕,才五十九分,不管其他人的時間依據是什麼,我就在以手機時間為主的情況告別了2007。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平安夜跟聖誕節這兩天我都要上班,兩天都用到十點多才回去。

累死了,完全感受不到聖誕快樂的氣氛。

我想跨年跟元旦時應該也差不多吧,喔喔。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連著幾天上班,最新的文可能要等到週末喔。

運氣好的話也不一定啦。

加油吧!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社會常常有一些人,人們會注意到他們,卻往往裝成沒注意到的樣子。

學校門口旁邊的一條小巷子,常常有一個滿臉長滿爛瘡的老人,捧著一個塑膠袋將裡面的東西塞進嘴裡咀嚼。不只他的臉上長滿爛瘡,還有他的手臂、小腿……所有衣服沒遮到的地方都有長。

巷子很窄,裡面也沒什麼住家,算是那老人的小天地,充滿騷臭味的天地。每天經過這條巷子上下學的學生何其多,我敢說沒有人注意不到那位老人的,大家都是匆匆一瞥,然後閃人。管制交通的教官也是一樣,瞄一眼後就回頭做自己的事。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12月3日報導

英國男孩弗萊迪·林斯基雖然只有2歲,但當他用番茄醬和顏料隨手塗抹的“畫作”被母親放在著名的網站上展出後,竟然在英國藝術界引發轟動,一些不知情的評論家甚至將他與大師提香相提並論,而一家柏林畫廊還慕名邀請他舉辦個人畫展!但當那些力捧弗萊迪的評論家得知自己被一名2歲兒童涮了之後,全都感到無地自容。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真的搞不太懂郭總的調度啊....(搔頭)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鋒哥轟出全壘打,帥啊!

現在能做的,也只有把期待放在明年三月的資格賽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照片是跟朋友去看世界盃中美戰時,朋友拍的照片。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生報到啦!」獄警把牢門打開,一張戴著眼鏡的稚嫩臉孔在獄警身後探望,牢房內等他的則是三張老練的臉,形成極大對比。

稚嫩臉孔的主人捧著裝滿生活用品的鐵盆伴著啪噠的拖鞋聲在其他三人的注視下進入牢房,當獄警在牢房外說:「有什麼不懂的規矩就問其他人,暸嗎?」的時候,他已經走到自己的床位,也是四張床中唯一空的的那一張床,將鐵盆裡的東西拿出來一一擺好,牙刷、牙膏、衣服、毛巾……

獄警見他沒搭理,便跟其他三人使了個眼神,走了。眼神的意思是要他們好好照顧這位菜鳥,當然不是用拳頭照顧,現在囚犯間圍毆、雞姦的事情已經很少發生了,否則現在爆料這麼熱門,一爆到社會上獄方哪受的了?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專題終於發表完了,照片也傳上去了。

沒有得到名次,這是意料之中的啦。

因為我們的專題真正的內容只有十幾頁,其他都是附圖附表,還聽說了有同學想看我們被退件、看我們笑話的消息。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人不應該嫉妒其他人,這是基本的美德。

這句話是騙肖的,大家別信。每個人之間要是不會互相嫉妒,世界就天下太平了。看到年紀比自己小的小毛頭在電視上載歌載舞受到女孩子歡迎,誰不會嫉妒?看到長的比自己醜的人身旁卻一堆正妹型男,誰不會嫉妒?看到同業的人比自己有成就,誰不會嫉妒?

好吧,你可能會委婉地說:「嫉妒是沒有啦,只是有點羨慕啦。」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真的想死的人,他不會想讓人發現,不會有任何前兆,一個人默默地自殺,當你以為他只是上個廁所或正要回家的時候,他早就死了。像那種站在樓頂大聲囔囔吸引媒體的人反而死不了。想死的人不會在自殺前或自殺中吸引到別人,而是在自殺之後。

不想死的人在被救下來之後可能會被一群人痛罵,沒事幹麻自殺?事情總有解決的辦法、想想你還有家人諸如此類的。反而不會有人注意他原本想自殺的用意、他想說的聲音。

真正想死的人就不同了,他突然自殺,週遭的親友一陣錯愕,然後開始面對媒體開始制式地回答:「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自殺,之前都好好的……」「他前一分鐘還說要回家吃飯的……」「他平常很活潑啊,真的不知道他會自殺。」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