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以前的童年玩伴,你還記得多少?

許多童年玩伴,總會隨著時間而在記憶中消逝。

但我幼稚園時有那麼一個女孩子,我永遠不會忘記她。

她出現時總是穿著橘紅色的上衣,跟一件黑黃交錯的裙子。

當我們在公園內玩耍時,她總是默默地在盪鞦韆後面幫大家推,。

那時我是住在一個小村子裡,村子裡的人都互相認識。

但她並不是村子裡的人,因為全村的小孩沒有半個人認識她。

當我上了小學後,就沒看過她了。

直到我國中時,聽到幼稚園的妹妹跟我提起她跟同學在公園內玩耍時,總有一個安靜的女孩負責推盪鞦韆。

我跟妹妹詢問那個女孩的服裝跟長相,果然就是她。

後來我陪妹妹一起去了公園,妹妹指著玩盪鞦韆的一群小朋友說:「看,她就在後面呢。」

但盪鞦韆後方卻沒有半個人,盪鞦韆像是被一個無形的力量推向前一樣。

只有小孩子才看的到她吧,我想。

而我已經不可能看到她了。

現在那個女孩子,應該還會常常出現在公園裡陪小孩玩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