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學生說道。

這也是個發生在學校的小故事。

不知道各位的學校裡有沒有發生過有學生跳樓自殺的意外,有些有有些沒有吧。我所就讀的學校就發生過學生跳樓的意外,但我不是從新聞、學長姐、或是從其他人身上知道的,而是我看到的。

我的班級所在的教室在二樓,而我們這一棟共有五層樓,是全校最高的。如果有人想跳樓自殺,選的一定是我們這一棟樓,因為其他樓都是只有兩、三層樓的,很難摔的死。

當天,短短的下課十分鐘,我倚靠在教室外的走廊欄杆上,看著操場上打籃球的學生。

我就這樣看著操場恍神了十分鐘,上課鍾響起。

我剛轉身要走回下去,眼角卻看到一副令我相當震撼的景象。

因為我當時已經完全轉身面對教室,我的雙眼都看著教室門口,因此那一瞬間的景象只是我用眼角稍微瞄到的,看的並不是相當清楚。

一個人形物體從樓上掉了下來,還發出「鏘」的一聲,接下來我回頭一看,只見走廊欄杆上灑滿了粉紅色的、像豆腐一樣的噁心肉塊。

我尖叫一聲,急忙把頭轉到旁邊,剛剛那一幕害我差點把早餐給嘔出來。

直到老師從旁邊拍了拍我的肩膀:「同學,上課了。」

還在驚嚇中的我受到這樣一拍,本能反應的全身一震。我再轉頭去看欄杆,什麼都沒有,剛剛那些噁心的肉塊不見了。

接下來我趁著老師不注意的時候靠到欄杆上往樓下看,下面也是什麼都沒有。

那我剛剛看到的那些東西是什麼?

事後,我做出了解釋。

聽說,自殺死亡的鬼魂,每到了自己自殺的時候,會一再的到當時自殺的地點,重複自殺。

當時我眼角所瞄到的人形物體,應該就是正在重複自殺的鬼魂。

那「鏘」的一聲,大概是他的頭在掉下來時撞到了走廊的欄杆,把腦袋給撞破了,這樣一來,那些粉紅色的噁心肉塊也有了解釋,那是腦漿。

順帶一提,我以後都再也不敢吃豆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