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學生開始說了。

有句話說的好:便宜的房間不要租。

可想而之,那些便宜的房間多半都有鬧鬼,價錢才壓的很低。

不過我親身經歷過以後,發現不只便宜的房間不要租,就連那些中等價位的房間都會有問題!

我之前跟同學一起租的房間正是屬於那種中等價位的房間,我們之所以會選擇租這種房間,是因為我老媽拼命的提醒我:「在外面租房子,千萬不要租太便宜的呵!那些都是有問題的!」

所以,儘管荷包有點損失,但我跟另一位同學還是住進來了。

我們的房間不算小,兩個人住還嫌大了點,挺舒適的。

不過,那種怪怪的事還是讓我們碰上了。

有天,我們輪流洗澡,當我那位同學洗完後,當然就是輪到我。

我拿著衣服進到浴室裡,洗了一陣子之後,突然覺得有點怪怪的,低頭一看,發現水竟然淹到我的腳掌上了。

我正覺得奇怪,怎麼水都積起來了?

往排水口的地方一看,竟看到有一大堆雜亂的黑色毛髮把排水口給堵住了,難怪水流不出去,都淹起來了。

「王八蛋,毛怎麼那麼多。」我碎碎唸。第一時間,我想到這些毛可能是剛剛洗好澡的同學所留下的,我用腳把這些毛踢到水沖不到的角落,繼續洗。


從浴室出來後,我對著正在床上看漫畫的同學說:「你身上毛很多耶!排水口都被堵住了啦!」

「啥?」同學抬起頭來望著我。

「你剛剛洗澡的時候掉了一堆毛,把排水口堵住啦。」

「屁啦,我身上哪有這麼多毛?」同學不可置信地說。

「不信來看啊!」我說。一到了浴室裡,人贓俱獲,看你怎麼賴?

我們兩個人又來到了浴室,那坨髒兮兮的毛髮還是堆在角落。

「看吧!還不用衛生紙去把它拿起來丟到垃圾桶?」我頗為得意地說。

「咦?這……我剛剛洗完的時候沒有這些東西啊……」同學搔搔頭,一臉摸不著頭緒。

「不是你的是誰的?」我彎下身,用手抓起其中一根毛髮,拿了起來。

這不拿還好,一拿嚇死人。

「幹!」

「靠!這是什麼啊?」

在我眼前的,赫然是一根長達一公尺的頭髮,從我手指中間連到地板上,晃動著。

「靠,這有多長?」我同學張大嘴巴說。

我搖搖頭,看著角落那坨毛髮,只覺得噁心。

同學抽了幾張衛生紙,一把拿起那坨毛髮。很明顯的,那坨毛髮幾乎都是由常達一公尺以上的長髮所形成的,就算我同學把手舉到頭頂上的最高點,還是有好幾根毛髮連在地板上。

「幹,這些東西哪來的?」我看到眼前的景象,毛骨悚然。

不可能會是我們兩個留下來的,我們都沒有那麼長的毛。

「你是不是趁我不在的時候偷帶女生回來?」同學看著瀑布般的長髮,問我。

「留那麼長的頭髮的女生?你說呢?」我回答,有一公尺以上長髮的女生,找遍全台灣也沒幾個。

「我說,」我同學嚥了一下口水,我聽的清清楚楚,「我想搬出去。」

我認同性的點點頭。


還好,當學生的都沒有什麼家當,隔天我們就飛速搬出去了。

諷刺的是,我們後來找了一間超便宜的房間來住,卻是沒碰見半件怪異的事情。

至於當時我們的浴室為什麼會出現一坨長達一公尺以上的長髮……

不知道,我只知道不管什價錢的房間都還是有可能會出問題的。



此文章由阿攤張貼於twbbs或個人blog上
若要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