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坐在電腦前面寫鬼照,雙手在鍵盤上滑來滑去,就是沒有按下任何一個鍵。

我發現我的腦袋裡竟然空白一片,什麼都寫不出來。

掙扎了一個小時多,好不容易敲出一千個字,但把這一千個字全部看過一次以後,我果決地把那一千個字全部刪掉。

沒為什麼,因為一段連作者本身都不喜歡的故事,是不太適合拿出來秀的。

最近的身體越來越糟了。

前幾天收到身體健康檢查的結果,發現我的SGPT漲到60,肝狀況異常。

看看別人的SGPT都是10到40開頭的,怎麼我就......唉。

真慘。

不知道是不是鬼故事寫太多,整天胡思亂想把身體搞壞了。

乾脆以後我天天跑去便利商店跟阿伯喇賽,多塞幾篇阿伯的故事好了。


「我好累。」

「那就睡吧。」

「醒不來怎麼辦?」

「我會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