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壇上看到的,覺得很好笑,也很白目.....= =

===============================================

1古惑仔傳奇

國中生甲:幹!我朋友很大尾 他上次繞好多人跟別人灣家

國中生乙:哇!好酷喔!

國中生丙:還好啦!XXX他爸才屌 他爸上次帶好多開賓士的小弟到學校找欺負他兒子的人算帳

2極速傳說

國中生甲:幹!我的RS昨天改了一支管 車變好猛

國中生乙:嫩!我勁戰尾速可以到130!

國中生丙:你們都太嫩了!我上次去尬山路 海放一台重機


3憂鬱少年
國中生甲:ㄟ 你怎麼在抽煙阿?

國中生乙:幹!拎北在煩惱感情的事啦!(一邊抽煙一邊裝憂鬱)

國中生丙:幹!你那個還好啦!我的壓力才大呢!(一邊喝酒 一邊發出憂鬱的眼神)

4夜店情聖

國中生甲:我跟你們說喔 我昨天去夜店把到一個好正的馬子

國中生乙:我昨天去夜店 正妹都主動來把我

國中生丙:你們都太嫩啦!拎北已經百人斬了

5即時通詩人

國中生甲即時通狀態:天空飄著雪 詩人的淚 兩者都太悲都太美 因為愛情化作冰冷白雪結晶 破碎

國中生乙即時通狀態:被ㄒ歡ㄉ人ㄒ歡 是ㄧ種ㄑㄐ ㄦ這種ㄑㄐ上帝稱ㄊ為戀愛

國中生丙即時通狀態:見刀ˋ泥4窩罪開心斗時候~和泥在1起4窩罪甜蜜斗時候~離開泥4窩罪噗捨斗時候~見噗刀ˋ泥4窩罪想泥斗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