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的第三天晚上了,明天就能打包回家去了。這幾天的活動不能說不好玩,而是在喇叭嗩裡的毛髮這件事發生以後,所有活動我都玩的無精打采,小薛跟志傑也差不多,那些女生雖然不知道毛髮的事情,但她們心中八成還在對第一晚的那些怪聲音耿耿於懷,幾天來的活動也是沒啥精神。

「這是我有生以來,參加過最恐怖的活動了。」寢室內,小薛整理著行李說道:「自從昨天晚上看到那些噁爛的東西後,現在我做什麼事情都提心吊膽的。」

「我也是。」志傑舉手,說:「我現在好像得了『毛髮恐懼症』,一看到毛茸茸的東西就想吐!而且你們沒有覺得這間學校怪怪的嗎?」

「怎麼說?」

「從我一進來開始,就覺得這間學校好冷,陰氣好重啊!」志傑一邊說,一邊發著抖,作出「好冷」的樣子。

我沒好氣地說:「大哥啊,這是在深山裡,當然會冷啊!」

「不,志傑說的對,」小薛把衣服塞到包包裡,說:「這間學校真的有問題,難不成你有辦法解釋昨天那團毛髮?」

我搔著頭沒回話,我的確是沒辦法解釋。

小薛繼續說:「依我猜,這間學校可能出過事情,可能是殺人案什麼的,要不然這間學校可能是片墳墓還是什麼亂葬崗的……」

這時,我忍不住吐槽:「夠了吧?我讀國小的時候就有人說學校之前是片墳墓,讀到國中也有人說學校之前是墳墓,現在這間高中也是墳墓?台灣哪來這麼多墳墓?」

「別忘了,這間高中是在深山裡,若要說這間學校的前身是亂葬崗,也很合理的。」小薛認真地說。

好吧,我認了。

「好啦,你們別再說了,沒事幹麻討論這些鳥啊……」志傑站起身,說:「我去個廁所。」說完,他打開房門就往廁所走去。

上次有說過了,這間學校的男生宿舍房間不夠,所以我們這些沒分到位置的男生通通都「被迫」移到女生宿舍住。這樣一來上廁所反而有點麻煩,因為這裡是女生宿舍,廁所裡是不會有小便斗的存在的,有的,只是成排的大便間。之所以麻煩是因為,在上廁所的時候常常會遇到同樣要上廁所的女生…… 真夠尷尬的了。

志傑走後,我跟小薛繼續整理著行李,聊著我們所知道的校園靈異傳說,像是在廁所裡喊十三次「有人在嗎」就真的會有人來、花子遊戲、會動的銅像等等……

差不多五分鐘後,門突然「碰」一聲大力打開,志傑衝進房裡,大呼一聲:「見鬼!」

而他的臉色也跟真正見鬼了差不多,慘白一片,「你們說的沒有錯,這間學校真的有問題!見鬼!真的見鬼!」

我跟小薛把志傑安撫下來後,他才緩緩說出一切。

志傑來到廁所後隨便挑了一間就進去,他在小便的時候因為太閒,就甩著小鳥,用尿在大便斗上畫了一個簡單的笑臉。

卻想不到這一畫,就畫出了問題。

真的出現了一個笑臉。

「接下來就出現了一張臉對你笑?」我問。

「對,就在大便斗上面,從磁磚上面就突出了一張人的臉,還對著我笑,我嚇的都沒沖水,直接衝回來了!」

小薛問:「那人臉長什麼樣子?」

「這……他媽的!我哪會去記啊!一看到那張臉我就閃了!」

「那麼你沒有看清楚那張臉?」

「廢話!媽的……」志傑氣急敗壞地說:「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你是不是想說那只是我的幻覺,那只是我在昨晚看過那團毛髮以後,潛意識強迫我看到的幻覺?」

「我沒有這樣的意思。」小薛瑤搖頭,「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在上廁所的時候,千萬不要看著馬桶裡的水……」

我跟志傑都搖搖頭,志傑不放心地問:「要是看了會怎麼樣?」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是有這麼一個傳說……」小薛說。

媽的什麼狗屁傳說?上廁所不能看馬桶?我每次上廁所幾乎都是看著馬桶上的,怎麼什麼事都沒有?

「總之大家別再去廁所裡了!真的有鬼!」志傑。

我問:「那要怎麼上廁所?」

「到男生宿舍去吧!至少用小便斗上廁所比較保險些!」志傑說。

什麼理論啊?

不過我們真的都跑去男生宿舍上廁所了,聽過志傑的故事後真的是沒膽子到女生宿舍那幾間廁所去了。

男生宿舍有人問我們幹麻跑來這邊上廁所,女生宿舍沒廁所嗎?

我們都笑笑回答:「沒什麼,這邊廁所比較乾淨。」

什麼狗屁答案,男生廁所會比女生廁所乾淨就有鬼了。

不過經歷這幾天的事件,搞不好真的有鬼吧……



www.wretch.cc/blog/gn02602057
轉載要記得註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