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泰國回來一個禮拜了,卻沒有寫半個關於泰國的字,啊啊啊。

還是小小提一下好了,常常在網路上看到一些攤販擺什麼考蟋蟀、炸蝗蟲跟蜥蜴三小三小的怪食物圖片。

到泰國逛夜市的時候我們當然就有看到實品啦,我們這群不怕死的年輕人當場把老闆娘全攤的貨幾乎都給包了下來,蟋蟀、蝗蟲、還有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蛹被我們包了一大堆。害第二天逛時沒看到老闆娘,大概跑去補貨了,第三天(我們在那夜市旁邊的飯店住了三天)她果然就回來了,攤位上的怪蟲疊的滿滿滿,不過我們只買了一包像蔥花的螞蟻。

那些蟲吃起來其實還不賴,就是味道太重了。

泰國人就是這樣,什麼都喜歡重口味,酸的就很酸、辣的就很辣,沒有「一點點辣就好」這種東西。

泰國進步很多,大致上來說跟台灣差不多了。只不過他們的機車跟公車實在是很屌......

順帶一提,泰國漂亮的女孩子很多,雖然不甘我屁事,只是給要找老婆的男子漢一個建議。


至於流浪殺手番外的部分,我不想花太多時間去寫,大概三到四篇就會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