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就要出發到泰國去囉,大概一個禮拜吧。

說實話,我是去做什麼的我也不太清楚,原因是為什麼等我回來後再講。

說實話,行程說玩什麼玩什麼我也沒什麼興趣,我覺得躺在飯店睡一天是最爽的事情。

「喂,到泰國後我一到飯店就睡覺,要換飯店或回家時再叫我!」我。

「你北七喔。」友人。

..........囧rz

反正最近文越寫越少、越寫越囧,好像各方面都走下坡。在鬼版也算快要退休了,從一開始一天幾乎寫一篇變成現在一個月五、六篇,唉唉。

回來後應該就變更忙,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寫,雖然有可能演變成一個月只寫兩三篇了,哈。

上個月只發了七篇文,破單月最少發文紀錄。這個月應該會刷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