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便利商店裡擺著一堆蠻牛、200P、康貝特等等提神飲料,廣告也都打很神。不過當我真要通宵趕報告讀書的時候,卻沒半瓶有用,是跟個人體質有關嗎?

對我來說,那種喝起來噁心的飲料才是一流的提神飲料。

像前幾天在學校販賣機因為猜拳輸了而投了一瓶聽起來就很噁心的飲料,玉米奶。

之前還看過廠商在電視上打這飲料的廣告的說,想不到現在在商店完全看不到,淪落到學校自動販賣機來了。

那瓶東西雖然在包裝上標榜有多營養,但味道聞起來就很噁心,喝起來更是不用說了,讓我上起接下來兩堂無聊的課時精神百倍。如果蠻牛跟康貝特這些飲料你喝了都沒有用的話,那就試試玉米奶吧。又如果想買卻在商店買不到的人,那就跑跑各大專院校的自動販賣機吧。

一定有人會想這麼噁心的飲料廠商不怕擔心賣不好嗎?不用擔心啦,大專院校裡多的是不怕死又喜歡猜拳的男生。


也是在前幾天,我去看了世界盃的中美大戰。

跟全場球迷熱血的感覺真的在電視機前啃便當不一樣。又因為我是坐在三壘邊的自由席,所以可以看到上面貴賓室的人,跟我們下面這群花錢買票進場又擠在一起的球迷真的差很多啊。

後來有看到市議員用特權帶親友看霸王球的新聞。現在回想,那時看到貴賓室裡真的是有好幾十人咧,大人小孩都有。

真是無名火起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