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讀者曉影提供的故事,發生在她國中的時候。

 

        故事的標題也許有點可怕,不過內容並沒有這麼誇張。

 

        我國中的時候有靜坐的習慣,目的並不是為了修行或是練氣功,而是因為我每天晚上都常常有睡不好的狀況。

 

        所以我通常選在睡覺前來靜坐,這樣可以幫助我早點入睡。

 

        不過我靜坐一段時間後,常常會發生一種怪異的現象。

 

        我總感覺有一對鮮紅的眼睛在瞪著我。

 

        雖然我是閉著眼靜坐,但那種感覺非常強烈,在閉上眼睛後仿佛能在黑暗中看到那雙眼睛。

 

        鮮紅而且帶著凶氣的眼睛,而且給我一種「女性」的感覺。

 

        有個女人在我靜坐後一直瞪著我,我是這麼覺得的。

 

        我不只一次突然睜開眼看還能不能看到對方,但是一睜開眼她就會消失。

 

        這種現像困擾了我很久,我甚至在心中問她:「是不是需要什麼幫助?可以的話請表達給我知道。」

 

        可是在黑暗中沒有任何回覆,只有那股強烈的視線。

 

        每天睡不好的狀況也越加嚴重了。

 

        直到有一天,我媽突然跟我說,有個專門幫人看這種事的大師,要請我過去給他看一下。

 

        我並沒有把這件事告訴其他人,包含我媽也是。

 

        我抱著疑惑去找這位大師,並奇怪他為什麼要點名我來呢?

 

        結果對方一看到我,就說:「最近是不是睡不好?」

 

        他倒了一杯水,先對著水喃喃自語一些我聽不懂的話,然後要我把水喝下去。

 

        雖然我半信半疑,但還是喝掉了那杯水。

 

        那雙紅眼就再也沒有出現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