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去台中球場看牛鯨戰,大概是因為假日吧,人比我想像中的多。

不過看的出來外野人數還是零零落落的........

我常常一個人去看棒球,不過在沒有鯨隊的比賽的時候通常都是拿學生證入場然後在外野閒晃(糟糕,被看穿我是鯨迷了)。

不過很意外地在球場遇到一個一年前在幹部研習營認識的朋友,是個很漂亮的女生喔(抱歉沒照片)。

鯨隊今天失誤一堆,輸的很難看,鬱悶。

最近自己也很鬱悶啊,腦裡有很多題材,卻不知道怎麼串起來。

今天在球場遇到那個朋友,讓我想起一年前的許多事。

一年前的這時候我正要參加幹部研習營,剛寫出「中間的房客」、「視網」這些短篇,作品什麼時候可以出版還不知道。

反觀現在啊........哈哈(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