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某天晚上,騎機車回學校宿舍時所發生的事情。

 

        在接近學校的一個路口,我停下來等紅燈,那是個很普通的路口,除了我之外也有其他人在等紅燈。

 

        不過就在等待時,我有一種很詭異的感覺,而且那種感覺是連整台車跟人都可以感覺得到的。

 

        明明我的後座沒有任何人,不過車身突然搖了一下,好像有人跨過我的機車,然後坐了上來一樣。

 

        我透過後照鏡確認,後座當然沒有人,可是那是種非常確實的感覺,有某種東西跨上機車,正坐在我後面。

 

        綠燈之後我繼續前進,但後座上的感覺卻一直沒有消失。

 

        我也懷疑是不是自己的錯覺,但有騎機車的人都知道,只要後座上有其他東西,不管多輕,感覺都是非常強烈的。

 

        我這樣一直騎回了學校,直到我下了機車後,那種感覺才終於不見了。

 

        回到宿舍後,有好幾個同學都在交誼廳裡看電視,其中一個人看到我,竟「哇」的大叫一聲。

       

        我問:「怎麼啦?」

 

        那同學驚道:「天啊,你帶了什麼東西回來?」

 

        我這才想起這位同學之前就說過他多少可以看見另一種東西。

 

        「怎麼回事?你看到什麼了?」

 

        同學堅持不說他到底看到什麼,只叫我趕快出去,最好騎機車到外面晃一個小時再回來,「一個小時後他可能就自己會走了,你現在帶他進宿舍,會害到我們!」

 

        所有人看這名同學認真又驚慌的模樣,而且平常他為人也很正直,便都相信了他,要我先離開宿舍再說。

 

        我只好騎機車到學校附近的網咖,打發了一個多小時後再回到宿舍。

 

        當我回來時,那位同學跟其他幾個人都在交誼廳等我,那位同學則說那個東西已經走了。

 

        我不斷問他到底看到什麼,但他堅持不願清楚說明,只說是非常可怕的髒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