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學生說道。

這是發生在不久之前,大概是前幾個月的事情。

我當時參加一項類似學生夏令營的活動,是個為期三天兩夜的活動。主辦單位跟一所場地相當大的大學借了場地,而我的所要住的宿舍當然也是這所大學的學生宿舍。

而這正是發生在宿舍的故事。

在宿舍報到的第一天,由於主辦單位在宿舍裡並沒有安排任何物品,所有參加的人們都必須搬著自己的行李跟睡袋上到自己的房間,這可真是苦差事一件,尤其我還是住在最高的五樓。

在我扛著行李爬到三樓時,看到一間房間的門開著,裡面有幾個光著上身的男生正在房間裡嬉戲。我當下想到他們應該不是我們這次活動的成員,因為我們的成員此刻都還在樓梯上奮鬥,他們大概是原本住在宿舍裡的學生吧。

我沒有再多想,扛著行李直接上到了五樓。

後來我聽到主辦單位的人在討論,有成員反應寢室有問題,必須換房間,正在商討要將成員們換到哪一間房間。

我當時也沒多在意,不過那群要換寢室的成員當中剛好有一位是我認識的朋友,於是我便趁著空閒的時候問他:「聽說你們換了房間,怎麼了嗎?」

「喔,你說那個啊,」他說:「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間房間的冷氣開了又自己關掉,燈也是一樣,怪邪門的。」

「那是哪一間房間啊?」

「就是三樓的第一間啊,我們現在移到五樓去了。」他回答。

聽完後我突然全身一麻。

我想到,我當時看到有一群光著上身的男生們的那間房間,不正是三樓的第一間嗎?



此篇文章由阿攤張貼於twbbs或個人blog
轉載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