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放假後跟部隊的弟兄去唱歌,當我點進去「國語新進歌曲」跟「國語新歌排行」的時候,我只有一個想法。

靠這些歌手跟歌名我怎麼連聽都沒聽過。

看來開始跟外面脫節了..........

上禮拜收假時,部隊裡的大家都在討論新兵日記(不知道這是什麼的請去Youtube找一下)裡的東西,雖然第一集我也有稍微看了一下下啦,某方面拍的好,某方面拍的不好,一半一半吧。畢竟是要撥給民眾看的,所以有些東西沒有拍出來。

不過新兵日記是在成功嶺上拍的,所以現在成功嶺上熱鬧許多。

雖然我看到那些演員明星都認不出來就是了,有一次我跟同學收假時先去了營區內的全家買東西,出來時他對我說:「喂,你看到沒有,剛剛那一桌都是明星耶。」

「有嗎?」我懷疑。

「對啊,就那個誰誰誰跟誰誰誰啊。」

「啊到底是誰?」

「就常常在民視演戲的那個啊........」他說。

唉,反正我不認識半個就是了。

在幹訓班的時間過的很快,訓期幾乎已經過一半了。

一想到再一個多月後,如果順利結訓,自己也會當班長去帶新兵,還有點不敢想像的說。

一堆人說我一定是被新兵吃死的那種好好班長,說不定吧。

不管怎樣,幹訓班的同學們還是一起繼續加油吧。

目前文章進度維持一個禮拜一篇的進度,每個禮拜可能新增沉下、百,或是獨立短篇都不一定,而且今年還有預計幾本書要寫完,每次放假都會趕稿。

唉,好想出去玩喔,也好想交女朋友喔........

看著以前的那些同學放暑假,而自己繼續在幹訓班中操練,只能苦笑,繼續加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