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寫作所帶來的快樂,並不是名利或是領到的稿費,而是看到有人把書開心的PO上來,或是說這本書如何改變了他,哪怕只有一點點。

不管是從黑暗的故事情節體會到自己所處的世界其實有多美好,還是因為故事而感動珍惜,我都遠比領到稿費開心。

我想一直繼續為大家寫故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常常用「大家」這個詞,因為我不想分類,不管你是從台論、或是從無名,還是只負責潛水的沉默讀者,或是從來都沒買過我的書也沒關係,只要看到這篇留言,就是大家的一份子。

不管怎樣,我都會繼續為大家寫下去。

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一直都把手機號碼放在FB的個人資料裡,有人會問我這樣公佈都不怕怎樣嗎?

我覺得作家跟讀者們不該太疏遠,畢竟大家從故事中一定比作家本人還瞭解他自己了。

或許某個讀者有一天會需要我幫忙還是怎樣,不管是寫作文章上的問題還是哪本書買不到之類的。

那隨時都可以打給我,一定會盡全力把買不到的書親自給你。

當然,如果是打來催稿的,那我會考慮一下再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